【新浪观察】“可罗雅速度”背后的坚持

icon 2017-11-30 12:49:52
icon 0

摘要:可罗雅品牌自2011年创立到现在,从起步的萌芽状态逐渐步入到目前的稳步发展阶段,“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的精神贯穿整个发展历程。

可罗雅品牌自2011年创立到现在,从起步的萌芽状态逐渐步入到目前的稳步发展阶段,“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的精神贯穿整个发展历程。通过一次次的突破与改变,可罗雅终于在其首次的品牌发布会上爆发,现场签约率高达95%,一时间“可罗雅速度”成为行业讨论的焦点。

萌芽:初试锋芒,面临发展困局

墙布行业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先生受到父亲的影响,立志要打造自己的家居品牌,于是创立了可罗雅品牌。在初期的战略上,可罗雅选择了营销与产品研发并进。

由于没有经验,缺少对品牌的正确认识和打造品牌的专业知识,可罗雅盲目的在营销与品牌建设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同时可罗雅还聘请专业设计师,组建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并与国外工作室合作,重金购入原创设计手稿。起步阶段的巨大投入,使可罗雅面临巨大的压力。

成长:不忘初心,坚持原创设计

面对这样的压力,可罗雅意识到需要改变战略,主攻一个方向,通过前期的积淀,包林江意识到墙布品牌的根本,在于产品的设计与研发。 

为做好产品,可罗雅的设计团队多次到国外展会进行考察和调研以及深入的学习,最终确定产品的定位,即高精密无缝墙布。可罗雅沿袭了创立初期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战略,坚持与国外设计团队合作,高价购入设计稿件,同时加入自己的研发思路,进行原创设计。问题随之出现,高精密原创无缝墙布十分精美,产品市场一片大好,但行业内一些无良企业受利益的驱使,抄袭可罗雅的产品,再以低价出售,一度使可罗雅陷入困境。但可罗雅不忘初心,依然坚持原创设计,通过不断改进工艺,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拉高了同行抄袭的门槛,使无良企业难以复制自己的产品。在品牌发布会上,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反复在强调一句话,“坚持做自己的产品,勿忘初心,不忘本心”,无论原创设计之路多么难走,可罗雅都坚持走了下来,同时也为今后的爆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展:厚积薄发,创造“可罗雅速度”

过去的6年,可罗雅始终专注于产品研发与设计,并以原创设计为品牌优势,在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获得了稳固的地位,并且取得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大品牌”的荣誉。为了使原创设计优势充分展现出来,为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可罗雅品牌与新浪家居达成合作,并于2017年11月举办了首次品牌发布会,这也是对可罗雅创立6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一次检验。在品牌发布会上,在短短一小时的现场签约环节中,现场专卖店转化率高达95%,全国82家经销商与可罗雅签约,通过这次发布会已完成今年专卖店数量的目标,以这样的速度,预计到2018年,可罗雅专卖店的数量将达到300多家。可罗雅用“专卖店转化率95%”的数据,让行业重新认识了可罗雅,看到了“可罗雅速度”。

品牌发布会使可罗雅迎来了爆发期,也让“可罗雅速度”成为墙布行业的一种现象。可罗雅的成功,源于6年来的坚持,面对艰辛,可罗雅从来没有轻言放弃原创设计,面对困难,可罗雅依然坚持原创设计并不断的改进工艺、提升品质。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可罗雅速度”非一日而成。可罗雅用6年的时间坚持做产品研发,不断改进产品上出现的问题,因为可罗雅坚信,产品是一个品牌发展的根基,同时可罗雅还坚持原创设计,因为可罗雅坚信,原创设计是品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也是可罗雅的核心竞争力。可罗雅用自己的坚持换来了一次次的突破与改变,也用6年的时间从默默无闻的品牌,发展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成功不是偶然,可罗雅用“不忘初心”打造出了“高品质”,用“坚持原创设计”创造出了“精设计”。“可罗雅速度”激励着每一个企业,更激励着每一个人,成功从来不会一蹴而就,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要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困苦,不断积累积淀,才能厚积而薄发,成就我们的“速度”!


编辑/付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