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盛世正式挂牌“新三板”并轨资本助推品牌快车道

icon 2017-12-07 10:34:27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6日下午,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敲钟。

  2017年12月6日下午,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敲钟。这意味着和邦盛世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并标志着公司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双轮驱动时代,是和邦盛世的重要里程碑。

1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

  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笑朋携夫人冯燕华、总经理叶东明携夫人肖庆霞、副董事长刘争光携夫人丘莉芬、董事郭崇熙;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人民政府镇长谭艳玲、副镇长杜柏盛等出席本次挂牌仪式。感谢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镇政府大力支持。

1

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笑朋

  在6日当晚的上市晚宴中,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笑朋在醒狮舞后为舞狮点睛并致辞。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商将“精装房”市场逐步扩大,仅就碧桂园一家便为家居企业提供了数亿元的精装房市场,而工程作为和邦盛世的主营业务,在这样的市场前景中空间巨大,其在精装房领域内,扩大主业的同时也将产品转向同心多元化的定制家居发展方向,甚至布局软装,努力整合资源,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了满足各地区对定制家居的高品质高服务要求,和邦盛世在各地方建立“蚂蚁工厂”,通过软件达到智能制造,并为当地提供最为优秀的服务。

董事长为醒狮点睛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笑朋为醒狮点睛

  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属于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感恩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受益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经过和邦盛世全体员工十八年来的不断努力突破和持续的技术创新,终于取得了今天的阶段性成就。

1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争光

1

和邦盛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东明
  和邦盛世坚持保护生态资源与营造品质生活有机结合,实现木业资源与家居消费的和谐发展,以“和文化、绿色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坚持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现代家居中,“中国制造最重要的就是加入自己的元素,这个元素已经不再局限于质优价廉,而是每一个产品都拥有自己的灵魂,要有自己独特的内在因子,这便是产品的DNA。” 和邦盛世凭借独立自主的核心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与中国智造有机结合,打造了绿色、经典、精致、高端的国人家居生活方式。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