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活,触手可及,红星美凯龙艺文商场大赛激战正酣

icon 2017-12-08 17:07:49
icon 0

摘要:艺术如何融入生活,创意怎样点亮平凡时光?或许,你能在红星美凯龙的艺文大赛上找到答案。2017年,红星美凯龙与新浪家居联手发起一场长达四个月的“文艺复兴”, 集团旗下30个家居MALL共同发力,以艺文商场大赛为契机,探索生活美学的多样可能。

艺术如何融入生活,创意怎样点亮平凡时光?或许,你能在红星美凯龙的艺文大赛上找到答案。2017年,红星美凯龙与新浪家居联手发起一场长达四个月的“文艺复兴”, 集团旗下30个家居MALL共同发力,以艺文商场大赛为契机,探索生活美学的多样可能。

目前,比拼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30位商总各出奇招,从音乐、喜剧、绘画、雕塑、手作、建筑、设计等不同艺术领域入手,在公共空间中嵌入多元化的艺术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集设计、文化、艺术为一体的极致生活体验。

     南京卡子门

  秀色可餐——餐桌艺术布置沙龙

  邀请室内软装陈设设计师、南京一朵云联合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施倩云亲临现场指导搭配,精准邀请50余名客户,联合西祠家装打造一场生活美学体验,配合大蓝鲸微信大号宣传,传播效果良好,达成销售45万元。

 

 

  郑州商都

  马桶上的艺术——创意体验活动

  结合商户开展马桶创意活动,在马桶上进行创意涂鸦行动,经过投票选出最佳作品。通过具有互动性的马桶创作活动,体现商户品牌艺术调性以及尊崇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让顾客全面了解品牌及产品,扩大商场与商户的影响力。

 

  商户是整个商场的骨骼,商户拥有艺术的基因可以提升整个商场的艺文调性。商户提取商品特质,精准邀请客户参与艺文活动,让客户在艺术体验中真切体验商品品质;与艺术圈及设计师结合,分享家居美学新趋势,活跃商场气氛,不仅可以培育顾客的艺术感知力、增强品牌与客户的粘度,而且能提高红星美凯龙商场的艺文调性,扩大商场艺术影响力。

  东莞万江

  古法造纸·匠作奇术

  联手张爱九工作室情景化呈现古风古韵,展示出由木至纸的变化过程,让消费者从源头上体验木文化在家居文化中的特点。设置亲子DIY互动造纸,把家居生活的无形美打造成具有温度的质感之物,凸显红星美凯龙商场倡导家居之美与艺术之美的完美契合,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

 

 

  中山港口

  匠品——刻篆活动

  整合中山市港口妇女联合会、中山市不舍书斋、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山专委会三家异业资源,借助匠品艺术沙龙的开展,拉近商场与顾客之间的距离,树立商场艺术文化理念的旗帜。

 

 

  济南天桥

  艺起回家会员艺术节

  邀请伊朗手工鉴赏大师阿巴斯·尼夏泊瑞先生,分享来自拥有300年历史手工家族的匠人精神和波斯文明的传奇历程;邀请围炉设计艺术总监张建先生,开展设计师交流会、对波斯艺术文化进行全面讲解。让观众亲身体验神秘的波斯文化,扩大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