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凯特营销总监朱延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2:20:26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美尔凯特营销总监朱延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朱延宏,无惧江湖风起云涌,在营销前沿亮出自己的风采,在市场搏击中创造骄人的业绩。他拥有丰富的营销类管理经验,具备极强的市场敏锐度和统御全局的思考方式,带领团队独创行业标新的营销模式,为美尔凯特不断创造业绩新高。

  谈及“继发布厨房空调后,2018年美尔凯特有哪些新品计划?”时,朱延宏表示:美尔凯特的产品线路是以聚焦为战略,公司的定位一直是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我们高端聚焦在厨房和卫生间,厨房的产品是专业厨房空调,卫生间的产品是卫浴暖空调。这两大空间的最大特点是厨房制冷、卫生间制热。我们每年都会以厨房和卫生间的制冷、制暖发布不同的新品,比如今年夏天发布的是厨房专业空调,那么今年冬天,我们的年会上还将会发布一款暖空调。这款新品将是整个行业内最高端的卫浴暖空调产品。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我们认为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创新是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和消费者最深层次的需求,所以我们始终坚持聚焦战略,每年开发新品并进行产品的迭代更化,以此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品牌简介

  美尔凯特,始创于2006年,是国内专业从事高端厨卫吊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近年来,美尔凯特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方面迅速发展的步伐一直引起行业瞩目。聚势赢动,优化竞争,在今年来不断吸引了众多一流企业的加入,专注于研发和营销,使得美尔凯特跨入了飞跃的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