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华电气郑长贵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3 17:33:55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郑长贵,在奥华工作的五年中,学到了很多,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先后获得“优秀职业经理人”、“年度风云人物”、“十大风云人物”、集成家居最具影响力“风云人物”、“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当兵的经历让他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非常强,并在工作中有所体现。在任职奥华总经理期间势必要求全员要一丝不苟的完成目标,更要力求突破。

在企业管理方面,恩威并施,制度与人性化措施并存,同时引入“家”文化概念,来管理公司与员工、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积极创造一种和谐、团结的企业文化。截至目前,奥华已在全国布局千家专卖店,营销及导购人员5326人。公司员工总人数近四百人。同时奥华积极打造集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奥华俱乐部,全面建设奥华之家文化体系。

在产品和营销方面,坚持硬件产出与“简单营销”理念。奥华做产品考虑的不是价格几何,而是该产品在功能上对消费者的实用性、以及健康、生态、环保的使用效果。而简单营销就是简单的营销=感性的服务+理性的产品介绍。让消费者积极参与企业活动,奥华开创了集成吊顶行业旅游活动的先河,并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谈及“生态与智能主导未来,奥华如何以智慧营销为途径,全面拥抱互联网?”时,郑长贵表示: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趋势,奥华一直以来不断进行营销模式创新,加强智能化家居产品研发,用互联网思维推进家居行业改革的进一步深化,逐步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智慧化家居生活梦想。首先,以产品为根本,构建家居生态系统。奥华产品将由简用型向个性化、智能化的享受实用型转变,由享受实用型向个性化定制型转变。

  其次,将互联网思维细化到产品设计、购物体验、消费者服务、售后等各个环节,利用各种渠道如用户论坛、企业微博、企业微信、企业网站等为客户提供服务。

  最后,以设计为导向,提供多种智力支持。不管是线上营销互动体验,还是实景购物虚拟演示方面,奥华都将不断提升品牌运营人员的专业化设计能力,为实现奥华产品个性化、定制化方案的实现不断提供智慧支持。

品牌简介

  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世界集成吊顶基地—中国嘉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奥华引领室内环境生态人居潮流,以“专注室内环境生态家”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国际风尚、生态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并将生态人居的 概念引入集成吊顶行业,开创了集“光环境、暖环境、风环境、气环境、声环境和美环境”于一体的六大室内环境调节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