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报道】汇明亮相“Ideal Home Show”

icon 2017-12-18 12:00:33
icon 0

摘要:汇明作为唯一受邀墙布企业,同时也是本次“Ideal Home Show”梦想家生活方式展唯一指定墙布赞助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7年12月14日,英国百年生活方式展“Ideal Home Show”在上海拉开帷幕,梦想家生活方式展于1908年在英国创立,至今已经有109年的历史,累计超过7000万的参观人次,被认为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消费类展览会。汇明作为唯一受邀墙布企业,同时也是本次梦想家生活方式展唯一指定墙布赞助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汇明参展主题为“锦汇·丝路”。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先生介绍到,“锦”是织锦,“汇”是汇集、汇总,同时也源自“汇明”品牌名称,提花是一种工艺,织锦是用提花演绎出来的结果,织锦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根据织物内在的结构特点,利用经纬沉浮交织的规律织造而成,高贵、惊艳。整个展厅通过把概念性产品进行组合,用织锦演绎中国古丝绸之路的恢弘盛景,将“驼铃古道,大漠孤烟”的中国古丝绸之路表现的淋漓尽致。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先生参加非遗研修班的小组作品《丝绸之路》也在本次展会亮相,流转变换的纹理图样将出使队伍穿越黄沙漫天的边塞画面描绘的栩栩如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汇明品牌首席运营官凌良杰先生向我们表述到,现在的消费者已经由过去追求量的消费转化为现在追求质的消费,更注重内心感受的表达,而汇明希望通过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帮助更多人表达内心感受。每一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应该有自己的文化导向,做有生命力的企业,生产有生命力的产品,经过多年发展,汇明已经沉淀下来企业文化架构。本次参展,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等政策,向国内外展示了新的纺织工艺以及新的应用。 

汇明一直以来专注于对千年提花技艺的研究,不断探索如何将提花这项传统工艺用现代化方式更充分的展现出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文化内涵,更高品质的提花墙布。本次参展,汇明“提花墙布大师”的形象以更高的姿态出现在国际舞台上,让更多的人对提花这项中国传统纺织工艺有了认知。同时,也说明墙布行业越来越受到国际大型家居展的关注。汇明从成立以来,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编辑/李文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