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太能“造” 再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icon 2018-01-06 17:01:51
icon 0

摘要: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这场“中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品格吊顶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这场“中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品格吊顶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大雁奖”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品格吊顶荣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既是行业对品格企业、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品格在2017年度推动家居行业尤其是吊顶行业发展取得成果的最高肯定。

  卢斌峰代表品格上台领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左起第七个) 

    品格,公司坐落于红色圣地浙江嘉兴,全名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集成吊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人贵乎立品,事成于创格”是其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它曾获“GB浴室电加热器(浴霸)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QB(家用和类似用途集成式多功能吊顶装置安装技术要求)国家行业标准起草组长单位”的荣誉。并入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

    2017年于品格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最能“造”的一年。年初,品格品牌理念从“品格健康吊顶”变为“品格高端全屋顶”,主打“一屋一空间”;一年中,其与红星美凯龙、法国CC公司合作打造由心而发的家居系统;登上CCTV 《匠心智造》栏目;还在国庆七天霸屏美国时代广场······

    一年的“造”赢来了一年的收!品格在年底收获满满,除了荣膺行业奥斯卡奖之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外,其还收获“红鼎奖”、“集成家居十大品牌”、“集成吊顶十大品牌”等多项权威认证大奖。

    总结2017年,用品格市场总监卢斌峰的话奖就是:难得不易,窍门还在“立品、创格”四个字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翔墙布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软装产品领军品牌”爱适易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智能家居领军品牌鸿雁电器喜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 荣登“2017中国智能家居领军品牌”美窝家装喜获业内奥斯卡“大雁奖” 荣登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青年领袖”荣誉亚细亚瓷砖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陶瓷领军品牌”喜报|大卫地板荣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汇明《巴黎时光》系列 历史与艺术的交汇,尽在浪漫之都东方雨虹年终盘点:再胜2018 奋斗定义未来深圳清华苑建筑设计院参观惠州东方雨虹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品牌联盟扩容升级科沃斯星球大战扫地机器人来啦!科翔墙布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软装产品领军品牌”爱适易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智能家居领军品牌湛江设计力量2017年会引爆佛山,千人大会一票难求!鸿雁电器喜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 荣登“2017中国智能家居领军品牌”美窝家装喜获业内奥斯卡“大雁奖” 荣登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青年领袖”荣誉亚细亚瓷砖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陶瓷领军品牌”喜报|大卫地板荣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兔宝宝荣膺2017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千年舟家居荣膺2017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