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连斩乐居家居2017领军人物及消费者品牌两大奖项

icon 2018-01-11 13:41:39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行业大咖欢聚一堂,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行业在行业结构发展结构性调整,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展望2018年的...

  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行业大咖欢聚一堂,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行业在行业结构发展结构性调整,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展望2018年的精彩篇章,同时大会还表彰在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据悉,本届颁奖典礼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衡量等,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发挥了榜样的力量。经过层层筛选和网络公开投票等激烈的角逐,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先生被评为2017家居业领军人物、安信地板荣获2017年消费者品牌。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家居行业高速增长的一年,也是产业结构性变化、消费趋势变化、市场洗牌、资本嬗变等诸多机变相叠加的一年。行业不仅实现资本爆发、广度智能覆盖,更是充满着风雨飘摇。未来行业供应链、企业文化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但行业发展也会更加充满想象,消费者对中高端产品会更加青睐。作为企业,在品类扩张迅速,商业模式创新飞快,品牌与营销都有呈现新趋势的背景下,坚守以“工匠精神”给行业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是当下企业稳健发展的必修课。

   

  安信地板已走过的23年,荣誉满载并从未间断,在荣誉面前安信地板更加笃定企业前景的方向,对品牌价值,产品品质,消费服务等紧随时代发展的潮流,不断升级与完善。安信更是多次参与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并凭借这深厚的产研销的工地,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生产,研发等,以推动行业的发展。

  如今,在整合大家居产业背景下,安信整木全屋定制新业态的引入更是更添加溢彩,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新事业部的各个环节功能的组件,以地板为中心,贯穿木门、楼梯、墙板、家具等新家居消费方式将逐步面向全国展开,并为更多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着心中的家居梦。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行业迭代更新的速度也在不断加快,但安信人奋斗的脚步不会停止。每一个荣誉都是对安信的肯定与激励,在新的征途上,2018年安信地板将继续为“让每一个人都有更温暖、更健康的居住空间”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