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icon 2018-01-24 11:27:32
icon 0

1月20日上午,天津东方雨虹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天津锦龙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先生、集团财务总监徐玮女士、集团总裁办主任齐芬女士、透汽膜支持服务平台总监葛新标先生、MS胶支持服务平台总监朱卫如先生、TPO支持服务平台总工程师李建军先生、以及华砂、DAW公司销售经理等共同参会。

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文敬芳女士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文敬芳女士

会议开始,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文敬芳女士作《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回顾了天津东方雨虹2017年的重点工作成果,详细部署了2018年重点经营计划及实施举措。她强调,2018年天津东方雨虹将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夯实基础,大力推行全面项目信息管理,努力抢占市场份额。随后,天津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彭波先生、总经理助理张锦玫女士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

刘斌先生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天津公司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强调,2018年东方雨虹会抓住现阶段的行业发展优势及国家供给侧改革带来的历史机遇,打基础、大提速,切实增加市场份额,并对天津公司提出要求,2018年要着力实现“天津防水专业施工优质品牌”的战略目标,加强项目过程管控,紧紧围绕以项目为核心开展经营工作。

34

4

会上,公司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评先评优表彰,4名员工及1个团队获奖,获奖代表发言。随后,文敬芳女士与各业务部签署了2018年考核责任状。

5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2018年,天津东方雨虹全体员工将鏖战本土,抢占份额,夯实基础,全速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