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开讲,两大趋势 | 第七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天格新思维全场静听

icon 2018-03-22 09:12:38
icon 0

摘要:3月20日下午13时,第七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M19会议室隆重召开。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与暖通行业协会、行业权威大咖及相关企业代表共同了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地热地板行业未来主流发展方向进行同台论道。

  3月20日下午13时,第七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M19会议室隆重召开。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与暖通行业协会、行业权威大咖及相关企业代表共同了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地热地板行业未来主流发展方向进行同台论道。

  

  本届论坛以“健康生活,从地暖开始”为主题,围绕“地热地板行业未来主流是什么、发展方向是什么”,“地暖行业年度报告”,“上游地暖系统对地暖地板有哪些要求”等行业和用户所关注的议题展开充分探讨,中国地板行业拓荒者高志华老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博士杨忠、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副主任邓有源等嘉宾进行了相关的分享和解读。

 中国地板行业拓荒者高志华老师致开幕词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发言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博士杨忠发言

 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副主任邓有源发言

  作为实木地热地板的发明者、技术引领者,天格不仅一手创造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更始终不遗余力完善实木地热地板技术,扩大实木地热地板影响,从而形成了当前百花齐放、兴盛繁荣的可喜局面。更为难得的是,天格通过在暖通行业的持续发声,于2017年上海地材展上获得首个“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荣誉,彻底打通了上下游行业之间的认知壁垒,赢得了暖通行业的一致认同和信赖。因此,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实至名归地蝉联企业第一讲的荣耀,由副总裁周子清先生为本次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开声。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致辞

  周子清演讲的主题为《大未来,论地热地板的实木化和实木地板的地热化》,他围绕“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这两大关键词,用详尽的数据和缜密的逻辑,向与会观众阐述了地热地板行业未来发展的两大方向:

 消费升级需求会促进地热地板品类份额向实木化转移。

  首先,近几年来,央视等主流媒体日益关注地热环境下地热地板的健康环保问题,舆论环境逐渐形成“家居消费升级,倡导优先选择无醛无胶、健康舒适的实木地热地板”的氛围导向;其次,在产业导向上,无论是地板行业内部、上游暖通行业,还是配套合作行业,已形成跨平台联合,共同将实木地热地板作为消费升级重点推广方向的共赢局面;第三,在市场导向上,用户日益将健康环保视作核心利益点,无论是消费意向表达,还是实际购买选择,都开始向实木地板倾斜。这三大基于消费升级的因素,都将促进地热地板品类的份额向实木化进行转移。

  产业升级内因将推动实木地板产品形态向地热化迭代。

  市场的倒逼,是企业和产品升级换代最主要、最强大的推动力量。目前大多数用户,希望使用:免钉、免胶、免龙骨,可以悬浮铺装,具有耐地热、快速拆装、极易维护、可重复使用等优势功能的实木地板。因此三年内,不耐地热的实木地板将无人问津;而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传统产品已成红海,唯有进行品类升级才是根本性的出路。因为全新的实木地热地板,具有更合理的溢价能力,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的用户体验,实木地板企业和代理商要健康发展,必定会向地热化发展;最后,近期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地采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也在技术、规范和消费保障层面奠定了标准基础,为行业、为企业指明了实木地板向地热化前进的升级方向。

  在演讲最后,周子清先生着重指出,以上两者的合力作用,必定会极大地促进实木地热地板的快速健康发展:预计2025年,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市场规模将达百亿,未来更将成就亿㎡级产业品类。周总的这一观点与愿景展望,赢得了与会嘉宾和观众的普遍赞赏和热烈掌声。

  随后,暖通行业及地热地板行业的同仁们也进行了相关的分享。其中,多家企业在演讲中纷纷对周子清先生表示了认同。说明周总“地热地板实木化”、“实木地板地热化”这两大趋势判断,一经提出就成为了行业的共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林内与苏宁启动战略合作全力拓展中国厨卫市场!踏稳巨浪,聚“丽”绽放——热烈祝贺思丽德赛展会招商逆势飘红。传承中医国粹,尊享健康睡眠 梦洁家纺&湖南中医药大学联合解决失眠困扰春季的思想盛宴——定智新时代•2018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积木易搭—孙剑峰 新时代的匠心独运者直击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积木易搭已“火力全开”积木易搭,能将一切不可能变成现实A/W2018深圳时装周, LAURASTAR 带你玩味手中的熨烫艺术!上海国际地材展首日,大艺树地板领航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东莞展|演绎中式简约与时尚,华日新品首秀惊艳全场!东莞展|华日新品盛装呈世,掀起中式简约新浪潮!紧随潮流,五祥饰界集成墙饰营造舒适空间传承匠心 智造匠魂——康辉地板品牌战略升级发布瑞典设计品牌Bolon全新建筑地板系列惊艳2018设计上海新浪直播|智能·让居住更美好 2018建博会智能家居峰会摩岩COO杜立峰:为当代90后打造“家的自由主义”为了守护孩子们,星星索竟然叫板奥特曼?falan家居高定之——好莱坞style半个家居圈的二代在京基100吐槽父辈? 事情是这样的……探访品牌发源地,Harbor House邀你参加浪漫西海岸之旅千年舟全屋定制闪耀上海建博会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 全球知名品牌的究极工艺 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想美眠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