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分享|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荣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icon 2018-03-30 18:58:02
icon 0

摘要:我们领导一个品类 却不敢夸夸其谈 我们走在行业前端 却始终专注而行 有实力者,不驰于空想 有志向者,不骛于虚声

  天格25年,始终致力于实木地热地板的发明和推广。即使荣誉等身,也深知研无止境,我们的目标只有向前。

  但是今天,这两大奖项却让我们全体无比自豪。因为它们是天格25年技术长跑的最高褒奖,也是天格下一个25年全新征程的最好起点。所以,天格想要和你们分享:

中国专利优秀奖

  凭借“将实木地板应用到地热环境的方法及实木地板铺装结构”这一专利,天格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正由于天格将系列专利技术融会贯通,于2002年打破“实木地板不能应用于地热环境”的行业难题,进而发明了“实木地热地板”这一中国原创地板品类,因此得以摘取这一殊荣。这是国家对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在创新方面的最高褒奖和肯定。

  “中国专利优秀奖”从国家政府部门奖角度,直接有力地证明了天格是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发明者。

  

《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第一负责起草企业证书

  2018年2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天格作为地板行业唯一参与该发布会的企业,现场见证了这一行业与品类的历史时刻。

  3月20日,在“赋能2018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品牌发布会”现场,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向天格颁发《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第一负责起草企业证书,以此表彰在标准制定的过程中,天格以发明者的高度责任感,自始至终积极参与,无私地奉献十余年积淀宝贵技术经验和第一手市场数据,大力推动了标准的制订与颁布,贡献巨大。

  《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第一负责起草企业证书,从国家及行业层面证明了天格是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技术领导者。

  “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第一负责起草企业证书这两项大奖,是对天格25年以来始终努力前行的最好肯定。所以,今天我激动万分,迫不及待与你们分享。

  当然,大奖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天格将愈加努力,为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大的新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