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者荣耀”2018帝王至尊顶墙定制家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8-03-31 10:07:28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31日,以“帝·王者荣耀”为主题的2018帝王至尊顶墙定制家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嘉兴晶晖酒店盛大召开。帝王至尊总经理李国太、副总经理鹿洋、市场部经理程李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协会代表张喜凤、韩国三九公...

  2018年3月31日,以“帝·王者荣耀”为主题的2018帝王至尊顶墙定制家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嘉兴晶晖酒店盛大召开。帝王至尊总经理李国太、副总经理鹿洋、市场部经理程李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协会代表张喜凤、韩国三九公司总经理申相墩等一众高层领导及合作伙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帝王至尊经销商共聚一堂,分享帝王至尊2017年的发展成果,畅想2018年更加荣耀的发展蓝图。

  自2006年至今,经历了12年的风风雨雨,面对如今新挑战、新市场、新机遇、帝王至尊以新起点、新战略、新目标、开启“王者荣耀”的品牌行征程。

 帝王至尊总经理李国太上台致辞:不忘初心,追随梦想的脚步

  从2006年生产浴霸开始,就注定了帝王至尊在集成吊顶行业生生不息。帝王至尊面对新的市场和新的机遇,顺应了顶墙一体,致力于把集成吊顶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化”“定制化”。此外,帝王至尊开始整合晾衣机及智能电器等产品,随着产品体系不断壮大,市场竞争力与日俱增。

  帝王至尊总经理李国太表示,帝王至尊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家人的付出,由衷感谢每一位家人!感谢帝王至尊小伙伴的风雨同舟和敬业!李总对帝王至尊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并认为2018是帝王至尊至关重要的一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帝王至尊副总经理鹿洋上台致辞

  帝王至尊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战略报告

  帝王至尊副总经理鹿洋,带着我们一起回顾了2017年帝王至尊的大事件:

  2月,帝王至尊高端取暖器6S净化暖空调面世 ;

  3月,吊顶城800㎡展厅扩建完成;

  4月,软件培训会在嘉兴圆满举办;

  5月,帝王至尊正式更名“帝王至尊 顶墙定制家“,朗晴系列电动晾衣机上市;

  6月,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完成新工厂搬迁,集成墙面正式投产;

  9月,获得“诚信品牌”称号;

  10月,公司500㎡顶墙一体展厅开工,南京中建集团国熙台项目中标,“集成墙面十大公信力品牌”称号;

  11月,“集成吊顶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成为中国吊顶安全标准起草单位;

  12月,被吊顶协会评为“先进单位”称号。

  对过去的总结是成功的第一步,会上,帝王至尊副总经理鹿洋做帝王至尊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战略报告。鹿总回顾了2017年帝王至尊的大事件,总结过去的成功和不足。他们庄严宣誓,为了帝王至尊的发展,今后不懈努力,尽自己的全力为帝王至尊这尊大厦添砖加瓦。

  鹿总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当初一起和他努力的兄弟,对他们致以深深的感谢,是他们开启了帝王至尊的辉煌发展。

  最后鹿总在一段记载了企业共同成长的VCR以及声情并茂的朗诵中结束了会议的年度总结战略报告

  战略合作签订:多方合作,共创帝.王者荣耀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战略伙伴的合作共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帝王至尊在产品研发、用户服务与品牌传播方面, 通过资源的整合、国际力量的注入、专业服务的助力,相信帝王至尊将对产品、市场、用户、品牌做出更深入的布局,有力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帝王至尊和南海利亚龙正式签订产品战略研发协议

帝王至尊和韩国三九公司正式签订产品战略研发协议

帝王至尊和酷家乐签订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帝王至尊和生意加签订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帝王至尊和朋贝国际签订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三九公司总经理申相敦先生发言

  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贵宾,韩国三九公司总经理申相敦先生亲临现场做了重要致辞。

  三九公司申相敦先生表示产品的品质和创新是一个行业的标准,无论是传统加工制造行业还是现代网络经济市场,品质是考量一切的核心,所以要将品质变成标准甚至是规则。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因此产品创新要懂得改变思路和视角,依托市场需求的同时,引导市场,这是三九公司和帝王至尊达成战略合作的初衷。品质无关品类、行业,个人还是公众,区域还是国度,无论传统的加工制造行业还是当下的网络经济市场,品质无疑是考量一切的核心标准。品质是社会平衡的基石,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产品上,即需要依托市场需求,同时要引领市场。三九与帝王至尊在产品研发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帝王至尊2018全新SI

帝王至尊市场部经理程李斌先生发言

  帝王至尊市场部经理程李斌先生发布帝王至尊2018全新SI。程经理简单回顾了帝王至尊发展过程中的企业大事记,这些变化都是帝王至尊十二年沉淀的厚积薄发。现今的集成吊顶市场,环保已经成为了消费主流,并且更加凸显个性化,因此定制化家居已经成为市场趋势。

  帝王至尊2018全新VI系统

终端设计顾问高军先生发言

  终端设计顾问高军先生上台发布了帝王至尊2018全新VI系统。在整体调性方面,从专卖店细节进行把控,融入时尚元素。在商品空间、店员空间和顾客空间,专卖店的三大空间综合考虑、合理布局。其中商品空间涉及商品的分类、摆放陈列等,店员空间则是导购店员的形象设计;顾客空间则是顾客的进店体验。在设计过程中,全新VI注重终端的内涵、专业、气氛以及品牌的宣传四个方面。

  经销商合影留念

  帝•王者荣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