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勇攀颠峰丨北疆上海大区销售培训&全城联动会圆满结束!

icon 2018-04-03 09:58:12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5日,上海大区销售培训及4月全城联动启动会在上海市金山区锦江都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上海区域的优秀门店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8年3月25日,上海大区销售培训及4月全城联动启动会在上海市金山区锦江都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上海区域的优秀门店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北疆销售部上海大区举办,目的在于更好的推进2018年上海区域战略的执行,规范门店运营系统、提升终端战斗力,为接下来4月份的全城联动活动打好坚实的基础,进而实现门店业绩稳步增长。

  

  上海大区经理马俊、杨晨,就《2018年北疆发展规划解析》展开了深刻的讲解和专业的分析。会议的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销售流程、销售工具、以及销售宝典、小区团购方案等模块一一展开。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保障培训效果,会议还设置了考核通关环节。生动的课程讲解、活泼的学习氛围、认真的学习态度、精诚的团队协作,让在场的北疆家人在通关时都能游刃有余!

  

  同时,通过此次全方面的培训,使得在场的各位家人对于市场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并为下一阶段的门店目标立下了军令状!

  

  众志成城,勇攀颠峰!2018年北疆硅藻泥上海大区销售培训及全城联动大会现已完美落幕。4月,崭新的起点,全新的征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大区4月全城联动活动必将书写卓越的辉煌,实现瞩目的成就,同时北疆上海大区也必将迎来更高的飞跃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