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感受春天?

icon 2018-04-09 15:35:19
icon 0

摘要:春姑娘蹒跚而来 黄了油菜花 粉了桃花林 阳光正好的春天 让人忍不住想出去踏踏青 和大自然拍个合照 空气里带着淡淡青草味 有种很健康的感觉

春姑娘蹒跚而来

黄了油菜花

粉了桃花林

阳光正好的春天

让人忍不住想出去踏踏青

和大自然拍个合照

空气里带着淡淡青草味

有种很健康的感觉

  作为家装行业的小编,知道很多小伙伴在家,深受居室装修材料的危害,在家感受不到清新的空气。居室装修材料对人体健康至少有六个方面的危害:

  1.  “新居综合症”,居住者有眼、鼻、咽喉刺激、疲劳、头痛、皮肤刺激、呼吸困难等一系列症状;
2.  产生典型的神经行为功能损害,包括记忆力的损伤;
3.  刺激人的三叉神经感受器;
4.  引起呼吸道上的炎症反应;
5.  降低人体的抗病能力(免疫功能);
6.  具有较明显的致突变性,证明有可能透发人体肿瘤。

  

如果家里能没有这些困扰就好了

好想要清新的空气啊

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提倡环保装修

  

  所谓的环保装修呢,就是指:“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采用环保型的材料来进行房屋装饰,使用有助于环境保护的材料,把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降低到最小。”

  

 欧派木门,健康环保

  一个幸福的家庭、家人身体健康是每个人都渴求的,所以即使是家里一扇木门的挑选,也是马虎不得。欧派环保木门,保卫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  甲醛检测

  欧派木门的甲醛释放量低,环保等级达到E1级标准,即使孕妇与婴儿也能放心使用。

  ●  优质选材

  精心甄选E1级环保材料,萃取上等材料,从源头保障品质。

  ●  安全辅料

  UV水性漆——不含任何挥发物质,使用UV油漆生产的产品绿色、健康、环保。

  热熔胶——环保、无溶剂、无污染、无毒无味型的热塑性胶,热熔胶具有强度高、耐老化、无毒害、热稳定性好等优点,是目前环保的胶水之一。

  欧派门业现已与知名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

  

  欧派门业,致力于打造优质木门   

  此外,自创立以来,欧派门业成立了“木门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致力于打造优质木门。欧派门业原装进口德国HOMAG、台湾恩德、意大利SCM等设备,有效确保加工进度、提升产品品质。公司依靠管理创新和技术革新,现已取得大量的专利,推动企业科技进步!

  

  欧派门业,爆品展示

  2018年,欧派门业特意推出了特色免漆爆品和白色烤漆爆品,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欧派门业还会推出水性天使系列产品,带领用户们进入水性木门环保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