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空间设计 欧神诺定制家杯3D设计大赛强势来袭

icon 2018-04-12 15:17:39
icon 0

摘要:2018年第57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4月17日至22日吸引全球设计师和家居爱好者的目光。米兰展素以创新闻名于世,多年来已经成为世界设计领域的风向标。事实上,这几年来无论东西半球,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已经成为全球设计界的流行趋势,如果你还在...

  2018年第57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4月17日至22日吸引全球设计师和家居爱好者的目光。米兰展素以创新闻名于世,多年来已经成为世界设计领域的风向标。事实上,这几年来无论东西半球,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已经成为全球设计界的流行趋势,如果你还在用“旧姿势”做设计,那么你就OUT了!

  3D云设计是欧神诺陶瓷自主研发的在线空间设计系统,藉由强大的性能与庞大的素材资源,以高效率的模式和生动的空间情景展示,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样的需求。随着欧神诺在线3D云设计系统全新升级,“操作繁琐?出图慢?效果不直观?”,这些问题将不再困扰设计师和消费者。

  为进一步深化3D云设计系统的应用,使消费者充分体验到截然不同的个性定制服务,欧神诺陶瓷特开展了一场“欧神诺定制家杯3D云设计大赛”。

欧神诺定制家杯3D云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欧神诺定制家杯3D云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作为面向欧神诺全国1000多家门店的设计师们的设计大赛,本届赛事征选流程包括作品征集(4月13日截止)、海选(4月13-23日)、终选(4月24日-5月10日)三个阶段,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代表作品经过多层严格评选,最终决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优秀奖(60名)。获金、银、铜的优秀设计师可分别获得欧神诺纵横世界设计之旅欧洲站、日本站、新加坡站名额。

欧神诺陶瓷纵横世界设计之旅大奖

欧神诺陶瓷纵横世界设计之旅大奖

  同时,欧神诺还特邀意大利MDDM STUDIO创始人Momo Andrea Destro 先生、韩国空间综合建筑事务所所长闵敬植先生、GroupGSA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Alina Valcarce女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先生、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国际工作室董灏先生五位设计大咖出席本次大赛评委。

6


  本届3D云设计大赛现已截止报名,全国近千名参赛设计师正全力备战,一场空间设计盛宴即将引爆。各路设计强手直接对碰,特色空间精彩纷呈,世界级设计大咖围观点评,这么架势你怎能错过?欢迎关注“欧神诺在线”网站,了解更多大赛战况!

  3D云设计大赛网址 http://event.oceano.com.cn/20180301/pc/

  欧神诺3D云设计7大亮点

  以数据化、智能化为核心的家装行业进化史中,定制家居走在了前列。如今,消费者的转变、新零售扩张等市场环境里,三维技术、VR技术等已在行业中日渐普及。除了深度合作或以租赁的方式去应用新技术外,一些企业还静下心来独立研发自己的系统平台,其中欧神诺陶瓷就是典型的代表。

  从2013年项目成立, 2016年欧神诺3D云设计系统全国终端落地,到2017年首届3D云设计大赛的开启,可以看出作为传统陶企的欧神诺对升级转型的踏实与决心。令大家也相当好奇,欧神诺3D云设计究竟和业内其他同类系统平台有什么区别?欧神诺3D云设计专门针对瓷砖终端的使用者,功能集中在瓷砖的应用和展示上,7大优势对瓷砖终端来说,也是非常实用和靠谱。

  1、近千款欧神诺全线瓷砖产品元素,轻松铺贴应用。

  2、多款瓷砖铺贴样式模板可供选择,一键套用。

  3、支持导入瓷砖加工拼花CAD文件,线上编辑,自定义拼花即时换砖。

  4、精准铺贴,一键可导出墙面、地面铺砖CAD施工图和彩色铺砖指导图。

  5、离线高质量渲染引擎,渲染快速、效果好。

  6、无需安装,完全在线使用,对电脑硬件要求低,满足不同终端环境需求。

  7、打通欧神诺产品报价系统、淘宝订单系统等,快速相应客户需求,便捷核价。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