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为什么要在墙面做喷火与喷水实验呢?

icon 2018-04-17 09:22:32
icon 0

摘要:去过北疆硅藻泥专卖店的人都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店里的导购要当面做墙面喷火与喷水实验呢?

  去过北疆硅藻泥专卖店的人都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店里的导购要当面做墙面喷火与喷水实验呢?

  喷火实验,一般用装有酒精的喷壶直接朝硅藻泥墙面进行喷洒,待墙面湿润再点燃酒精。

  做这个实验是为了让客户知道,北疆硅藻泥墙面材料没有添加任何化学胶质材料,在燃烧时不会有异味产生。是一款本身无醛,还能吸附甲醛和异味的健康环保壁材。同时也让大家知道,硅藻泥是一款隔热效果非常好的墙面壁材,只有熔点没有燃点,既是家居的绿色净化墙,又是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火墙。

  用过乳胶漆和壁纸等墙面材料的亲都有过同一个烦恼,那就是:在遇到回南天和梅雨季节时墙面会有滴水和发霉等烦人的现象发生。

  北疆硅藻泥所做的喷水实验,主要是为了向大家证明硅藻泥墙面具备对室内空气中水分调节的能力。

  那是不是吸水能力越强,就代表硅藻泥材料越好呢?

  其实不然,硅藻泥之所以能吸水,主要归功于硅藻土内分子筛结构能主动对空气中水分子进行吸附和储存。

  对于室内潮湿空气的调节,硅藻泥是从分子结构上进行是一个从质到量的转变。在遇到高温情况时,储存在墙面上的水分还是会被释放出来的。由于硅藻泥的吸水能力有限,加上北疆硅藻泥内硅藻土含量高达50%,在遇到大量水泼洒时会还原成泥,这一点源于泥自热的本质。

  市面上,能吸收水分的材料有很多,比如常被用于墙面添加材料的碱性物质生石灰、白水泥等。将大量碱性物质加入到硅藻泥中,虽然能提高墙面的吸水能力还能做出硅藻泥的各种工艺造型,但是由于原材料中硅藻泥含量被稀释,硅藻泥对于甲醛的吸附与分解能力也就被削弱了,所以并不是吸水能力越强的硅藻泥就越好。北疆中性硅藻泥,才是您健康家居的明智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