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墙面千篇一律,高效除醛的硅藻泥万里挑一!

icon 2018-04-17 11:29:46
icon 0

摘要:现如今,想要打造一个好看的家居环境已经十分简单了。网上各种帖子攻略都可以借鉴,实在不行就交给装修公司。可是对于有了准妈妈和小孩的家庭来说,一个无醛的健康家居环境才是实际上最需要的。

  现如今,想要打造一个好看的家居环境已经十分简单了。网上各种帖子攻略都可以借鉴,实在不行就交给装修公司。可是对于有了准妈妈和小孩的家庭来说,一个无醛的健康家居环境才是实际上最需要的。

  大家都知道,甲醛的潜伏期很长,而且不容易祛除。硅藻泥,作为绿色健康的家居墙面壁材,不仅能够打造各种工艺效果,同时还能吸附和分解室内甲醛,被称之为健康家居的绿色之肺。

  硅藻泥之所以能够除醛净化空气,都要归功于原材料硅藻土本身独特的分子筛结构与生俱来的强大的吸附能力。

  那什么样的硅藻泥,除醛效果才好呢?

  北疆硅藻泥源自长白山腹地一级硅藻土,原材料产品内硅藻土含量高达50%。第三代植物溶解酶除醛技术轻松实现24小时长效除醛,即装即住,不必担心新房装修带来的室内污染问题。怕甲醛,用北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