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五一黄金周3重钜惠大“放价” 多城门店可享品质家装

icon 2018-04-28 15:44:51
icon 0

  正逢“五一黄金假”,橙家为回馈广大用户,与天猫联动推出爱家装修节,在全国30余城40多家同步启动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找橙家装修的业主,将享受“全屋厨电+全屋家电+全屋家具”装修3重钜惠,一站式搞定全屋装修,让装修更简单。近日,橙家在深圳、成都等多个一线城市核心商圈布局二店,多城门店均可享受橙家品质家装。

  橙家天猫联动钜惠 爱家装修节3重惊喜大“放价”

  据了解,为迎接“五一黄金假”,橙家联动天猫推出爱家装修节钜惠活动,涵盖了全屋家电、全屋家具,全方位助力客户升级全屋家装,一站式满足业主从基础硬装到个性升级的不同需求。

  橙家CEO王睿表示,不少用户装修完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选购家电、家具上,爱家装修节的推出既能节约用户在装修中耗费的时间,还能保障性价比。

  据悉,爱家装修节在4月28日全国范围内开启,直至5月1日小长假结束。活动期间,选择橙家装修的客户,除了可享受价值超万元的3重优惠(3选2),每家门店还会送出一定数量的收纳包优惠券。

 具体优惠如下:

  优惠一:方太厨电两件套

  选择橙家装修的业主,只要加520就能换购价值3888元方太厨电两件套  。

  优惠二:全屋家电

  价值8888元家电包(冰箱、电视、空调、洗衣机),加5200元就能超值换购,一站式搞定全屋家电。

  优惠三:全屋家具套餐现金券

  橙家的软装也放出了给力的优惠,加+5200元 就可获得价值15200元全屋家具套餐现金券,业主轻松置家享实惠,一站式搞定全屋家具。

  橙家多城开二店加入五一钜惠阵营  品质家装备受新中产青睐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质消费需求正在扩大,新中产人群已经成为家装行业中坚消费者。众多品牌皆升级门店形象与产品,给顾客带来新鲜感。橙家也不例外。据了解,橙家新布局几大门店均在五一前盛大开业,新门店形象皆升级为3.0版本的店面形象,配合橙家轻奢硬装新品上线,更多更新更潮的软装产品入驻门店,营造全新的家居购买场景体验,让新中产用户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据悉,新店开张当日,门店迎来了众多消费者,不少用户直言“就是冲着橙家开业来的”,依托于之前门店好口碑的发酵,橙家也得到了更多的消费者的信赖。橙家门店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广大用户的信任下,橙家五一期间肯定会迎来一波销售热潮。

  据了解,自橙家成立以来,短短2年多时间,已经在全国30余城布局超过40家门店,辐射华南、华北、华中等各大区域一线商圈。2017全年实现500%的业绩增长,今年3月单月收款更是突破一亿,爆发式增长屡创业内奇迹。橙家相关负责人认为,在5月的装修旺季的带动下,橙家的业绩一定能有新的突破。

  目前,全国40多家门店都已经参与到五一活动中,用户可先到橙家线下门店进行了解体验,线上与线下皆可下定,获得橙家专属优惠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