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

icon 2018-04-30 14:01:13
icon 0

摘要:4月30日大王椰集团跨出品牌战略重要一步,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

新浪家居 第一现场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

广东·佛山

2018年4月30日


13:30 嘉宾签到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在佛山富林朗悦酒店举办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小浪已抵达峰会现场

大王椰掌门人顾国良大王椰掌门人顾国良

大王椰总经理黎黎大王椰总经理黎黎

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

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

大王椰优秀经销商代表大王椰优秀经销商代表

14:00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王伟上台为活动拉开序幕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总监 王伟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总监 王伟

王伟:砥砺奋进18年,大王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今天,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其肩负着与集团协同发展的重要责任,也肩负着推动行业变革与升级的重要使命。我们将以华南运营中心为支点,集中力量,重点帮扶华南区域的经销商,解决发展中的痛点、难点,真正走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这也是我们此次召开华南峰会的目的与初衷,我们带着完善的发展规划而来,我们带着热忱与实干而来,大王椰真诚的希望能与在座的各位,携手同行,共同打造华南地域板材行业的新标杆!

峰会现场高朋满座峰会现场高朋满座


14:03 大王椰总经理黎黎上台阐述板材行业大势与大王椰发展规划

大王椰总经理黎黎大王椰总经理黎黎

黎黎从梦想、企业使命出发表达了大王椰打造国内标杆品牌的热诚,并进一步分析了国内定制行业及板材市场并详细讲解了大王椰未来的发展规划。品牌战略、产品战略、主动营销战略、渠道开拓千镇万乡战略将成为未来四个最重要的驱动大王椰品牌迅速提升的战略。


14:40 大王椰品牌中心副总谌伟 带来主题演讲《品牌驱动,战略领先》

大王椰品牌中心副总谌伟大王椰品牌中心副总谌伟

目前国内板材行业的品牌化趋势越发明显,从2017年开始,大王椰将品牌战略上升为企业的核心战略,以品牌赢市场,以品牌赢销量,在品牌营销层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谌伟回顾了大王椰的品牌发展历程,他表示,在G20会场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已成为大王椰的品牌传说,也是大王椰品牌发展里程碑的一步。未来,大王椰不仅将占据有利位置,建立竞争壁垒,更将在消费者心智中构建“大王椰=更好的认知,以塑造更高的定价话语权,同时广告投放、门店标准化也将成为大王椰的重要战略行为。

“大王椰 更高端的环保板材”短短11字高度概括了大王椰未来品牌定位。


14:50 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带来主题演讲《产品+营销,致胜终端》

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

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以产品为中心展开了演讲,他向与会嘉宾阐述了大王椰产品的优势:大王椰拥有五大品牌木种,分别是楠香木、金杉木、马六甲、香杉木以及多层板;拥有着17mm以及18mm,36款花色供消费者自主选择,并且拥有小浮雕、亮光、柔麻、深浮雕、同步对花、手抓纹以及肤感七大工艺;引进了德国进口生物酶科技,独家成功研发净醛技术,并在全国范围内首推净醛生态板,小于0.05mg/m³的释放量达到国际标准及远超国家标准,呵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最后,蒋朋表示未来大王椰将帮助经销商往“专业化”方向发展,他呼吁经销商一定要“专业化”地进行活动策划、广告投放、产品结构、定价、店面装修及管理以塑造核心竞争力。


15:30 大王椰主动营销中心副总吴剑超带来主题演讲《把握趋势,主动赢战》

大王椰主动营销中心副总 吴剑超大王椰主动营销中心副总 吴剑超

主动营销这几年在家居建材行业非常的火爆,而大王椰也在2017年5月18日成立了板材行业的第一个“主动营销中心”。吴剑超在分享中表示,这一开创性的举措不仅令行业瞩目,更为大王椰终端带来了很好的反响,“超级环保日”场场爆满。吴还表示,大王椰拥有独有的营销体系,并通过数据化分析后撰写了《超级环保日案例汇编》及《活动工具书》两本营销宝典,未来,大王椰将以华南营销中心为支点,以最强团队、最多兵力、三大帮扶六大系统给以华南的经销商最好的支持。


15:40 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带来《大王椰宅配产品系统》讲解

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

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大王椰“1+N”点的理念。他表示,1+N,1店等于多店,在板材的基础上创造更大的价值,大王椰宅配产品的加入,做大了市场的蛋糕,也做大了经销商门店财富的蛋糕。五金事业部、地板事业部、木门事业部及公共事业部的强大且专业团队,为大王椰的全面发展进行助力,九大系列及千款产品,完美覆盖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与板材同花色的五金产品系列,打造出市场最具优势竞争力的产品。



-中场休息-



16:15 优秀经销商分享

无锡区域经销商吴国璋无锡区域经销商吴国璋

从买卖木材到做定制家居,从做生意到做事业,大王椰优秀经销商代表无锡区域经销商吴国璋上台从“产品、品牌、活动、配套”四个维度分享了他与大王椰的故事,他表示,大王椰带给他的不仅是财富的回报,更是一份稳固的有发展前景事业。


16:45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开启财富征程,从加入大王椰开始。砥砺奋进18年,大王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今天,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其肩负着与集团协同发展的重要责任,也肩负着推动行业变革与升级的重要使命。大王椰将以华南运营中心为支点,集中力量,重点帮扶华南区域的经销商,解决发展中的痛点、难点,真正走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这也是大王椰此次召开华南峰会的目的与初衷,带着完善的发展规划而来,带着热忱与实干而来,大王椰真诚的希望能与在座的各位,携手同行,共同打造华南地域板材行业的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吉尔好享家强强合作 引领全屋净水升级中央空调容易泡屋顶 这是真的吗?第二届走进巴迪斯厂购会-体验氧吧抢大牌圆满落幕,硕果累累2018年巴迪斯“大商崛起”终端店面管理培训暨财富峰会圆满成功橙家五一黄金周3重钜惠大“放价” 多城门店可享品质家装直播:2018智家人(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合作伙伴技术研讨大会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评委邹春辉:设计是各类元素相互协调的过程在什么季节装修好,欧神诺陶瓷告诉你西蒙电气助力2018全国新装企核心竞争力高峰论坛想把春天装进家里,怎能少得了它欧神诺陶瓷——回南天防潮除湿有妙招尊宝智控出展第27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并荣获“金殿奖”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CAPE 2018 | 上海净博会开展在即,三大看点抢先看情歌王子黄格选燃爆鄂尔多斯,欧路莎20周年庆鄂尔多斯站完美收官万家园木门-“水时代”的开拓者 水性漆与高端木工技艺的完美融合美式经典十年 | Harbor House x 天猫超级品牌日,传递年轻新态度剑指九连冠魔咒 TATA木门携手刘国梁助威国乒音博士木门隔音已取得重大突破 让酒店享受“静音之道”引领新消费、满足新需求——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提档升级高峰论坛 暨木门、木地板产销对接洽谈会盛大举办专访 | 吴应林:雨虹防水坚信,消费者会跟着好产品走打响向“大消费”转型的第一枪 居然之家体验MALL盛大开业聚焦科技“提速” 海尔净水流速王引领大流量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