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着“用户需求”,星艺装饰集团与通利大理石瓷砖洽谈合作!

icon 2018-04-30 17:37:03
icon 0

  星艺装饰集团,中国家装之父----余静赣(余工)先生创办于中国广州,是中国装饰行业航母型企业!全国多达600+分支机构,27年专注于中高端家庭住宅、酒店、办公空间的设计、施工与材料配送等高品质装修服务。

  通利大理石瓷砖,著名青年企业家-----林柱权先生创办于陶都佛山,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支柱型领军品牌,从始至终系统传承天然大理石基因。多年来,坚持为商业地产、装饰集团、星级酒店、别墅大宅、高端小区注入专业大理石瓷砖品味与服务。

  ▲星艺装饰集团董事长等高层一行参观通利大理石瓷砖总部3600㎡新奢馆,并对通利大理石瓷砖九大色系、六大规格、大理石肌质感工艺以及艺术拼花的无缝工艺给予高度评价

  2018年4月28日,星艺装饰集团罗照球董事长、集团总裁、集团材料供应链总经理以及集团设计总监、集团工程总监、集团市场运营总监等莅临通利大理石瓷砖考察指导。通利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孔繁湛先生、市场品牌运营总监以及华东、华北、华中、华南销售大区总监接待并介绍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发展硕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通利大理石瓷砖总部3600㎡新奢馆,并对双方合作展开深入的座谈。

  ▲通利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孔繁湛先生等领导,带领星艺装饰集团董事长一行参观考察通利大理石瓷砖总部3600㎡新奢馆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运营总监张恩铭现场为星艺装饰集团高层解析大理石瓷砖的优越性能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运营总监张恩铭为星艺装饰集团高层一行解析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发展硕果

  ▲通利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孔繁湛先生与星艺装饰集团董事长等高层一行洽谈合作服务方向与细则

 星艺装饰集团罗董表示:“本次实地考察交流,主要本着“星艺装饰集团与通利大理石瓷砖”都服务于中高端用户群体,我们将本着这“用户需求”,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开展有效的合作,为我们广大中高端用户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MALL •汇世界”,安华汇盛大开业 暨第一届广东家装•生活节直播|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安吉尔好享家强强合作 引领全屋净水升级中央空调容易泡屋顶 这是真的吗?第二届走进巴迪斯厂购会-体验氧吧抢大牌圆满落幕,硕果累累2018年巴迪斯“大商崛起”终端店面管理培训暨财富峰会圆满成功橙家五一黄金周3重钜惠大“放价” 多城门店可享品质家装直播:2018智家人(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合作伙伴技术研讨大会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评委邹春辉:设计是各类元素相互协调的过程在什么季节装修好,欧神诺陶瓷告诉你西蒙电气助力2018全国新装企核心竞争力高峰论坛想把春天装进家里,怎能少得了它丹麦儿童家具芙莱莎FLEXA 高调落户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双MALL •汇世界”,安华汇盛大开业 暨第一届广东家装•生活节直播|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CAPE 2018 | 上海净博会开展在即,三大看点抢先看情歌王子黄格选燃爆鄂尔多斯,欧路莎20周年庆鄂尔多斯站完美收官万家园木门-“水时代”的开拓者 水性漆与高端木工技艺的完美融合美式经典十年 | Harbor House x 天猫超级品牌日,传递年轻新态度剑指九连冠魔咒 TATA木门携手刘国梁助威国乒音博士木门隔音已取得重大突破 让酒店享受“静音之道”引领新消费、满足新需求——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提档升级高峰论坛 暨木门、木地板产销对接洽谈会盛大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