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靓尚e家台州店隆重开业,业绩冲破800万!

icon 2018-05-02 18:36:54
icon 0

摘要: 5月1日,备受瞩目的靓尚e家台州店在黄岩区西城街道金带路601号隆重开业,开业现场,黄岩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会长梁树明、靓尚e家总经理张东威、靓尚e家台州合伙人赵红星、靓尚e家运营中心副总监李金发等重要嘉宾共同出席见证此次隆重开业庆典,并为开...

  5月1日,备受瞩目的靓尚e家台州店在黄岩区西城街道金带路601号隆重开业,开业现场,黄岩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会长梁树明、靓尚e家总经理张东威、靓尚e家台州合伙人赵红星、靓尚e家运营中心副总监李金发等重要嘉宾共同出席见证此次隆重开业庆典,并为开业致以贺词并剪彩。

  开业仪式上,黄岩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会长梁树明恭贺靓尚e家台州店隆重开业并给予美好的祝福,梁总表示对靓尚e家运营模式的肯定与大力支持,相信靓尚e家台州店将为台州广大业主最优质的家居服务。

  黄岩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会长梁树明

  靓尚e家总经理张东威现场表示对到场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台州店开业的祝贺同时并致辞道:靓尚e家作为靓家居辐射全国的知名家居企业,将靓家居积累17年的家居行业经验带到台州,打造优秀的服务、设计、交付团队,为台州广大业主提供最优质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

  靓尚e家总经理张东威

  随后,靓尚e家台州合伙人赵红星现场致辞:靓尚e家台州店团队将以客户为出发点,以完美交付为重心,今后将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带给台州广大业主,用责任心来装饰每一位业主的家,用责任心来帮助众多业主实现梦想家,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会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

  靓尚e家台州合伙人赵红星

  开业现场为广大业主精心准备了砸金蛋赢大奖、现场问答免费送奖品、产品现场演示等等互动环节,工作人员也耐心的帮助业主解答装修疑惑并带领业主参观展厅,介绍展厅的品牌产品,让业主看得见品质产品,装修更放心!


  开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靓尚e家爆款装修套餐、软装套餐、智能家居·家电套餐也受到业主的大力热捧,现场业主对靓尚e家·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表示强烈的赞同,活动现场爆单不断,仅仅开业期间,靓尚e家台州店签约55单,业绩直接冲破了800万!!! 

  对于靓尚e家而言,售出不是终止,而正是服务的开始!靓尚e家台州店团队表示将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回馈签约的业主,为业主装饰一个个完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