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广西南宁,“星火计划”首战传来捷报

icon 2018-05-10 15:18:40
icon 0

摘要:2017年秋季“卓马陶瓷·新零售推介大会”提出“星火计划”对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趋势的部分经销商率先进行帮扶。

  2017年秋季“卓马陶瓷·新零售推介大会”提出“星火计划”对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趋势的部分经销商率先进行帮扶。

  2018年,卓马企业市场部启动“2018星火计划”落地执行方案,市场营销部综合各帮扶经销商情况,首选广西南宁卓马总代作为帮扶计划为对象。

  卓马陶瓷5.1广西8店联动

  3.16-3.21历时5天,卓马陶瓷市场营销部到广西各门店进行活动沟通,3.23日确定8门店参与联动,3.25日活动方案最终落实,3.26-4.6完成活动物料设计、制作、布置,活动礼品、奖品购买并分发各门店。

  活动时间4.7-5.6日,其中还有清明时节,广西农历3月3大型民族日(放假5天),遇上这么多天全行业几乎0销售的节日,依然激流勇进,超额完成任务。8店总任务174单(低于5000金额订单不计算任务),总完成199单,超额完成任务。

  3d建材城店、万泰隆店、保利建材城店、武鸣店、里建店、龙州店、崇左店、北海店。其中7家门店属于非团队运营店(俗称夫妻门店),5家店从来没有做过活动。

  4.7日启动会,详细讲解活动方案,销售经验培训与分享,签发军令状。

  5.6日活动落地,客户砸金蛋中大奖,气氛热情高涨。

  5.7日活动庆功与活动分析总结,通过活动,各门店月平均签单增幅33%,月利润增幅41%。月销售总出货额保底250万,冲刺300万。

  8店分2组pk签单数,超越队获胜奖励8000元

  每天多种不同小奖励方案,8店活动激情未曾有减,8店大家庭一起排除万难,解决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乐也融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