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荣获华厦奖中南地区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5个金奖及多个奖项

icon 2018-05-14 01:23:04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11日,第二届“华厦奖”中南地区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靓家居交付中心总经理温智敏、设计研究院院长张颖及靓家居获奖团队参加典礼。

  2018年5月11日,第二届“华厦奖”中南地区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靓家居交付中心总经理温智敏、设计研究院院长张颖及靓家居获奖团队参加典礼。

  “华厦奖”是中南区域影响最大、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设计盛典,本届大赛以“华厦·与设计成就未来”为使命,致力于将“华厦奖”打造成建筑装饰行业重要的国际化奖项。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跟家居有关的各个行业协会领导,华厦奖资深专家、评委,还有来自广东、湖北、广西、海南等省市各大设计机构和优秀设计师代表,《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广东建设报》、南方电视台、太平洋家居网等各大媒体记者。大家汇聚一堂,热闹非凡。

  靓家居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金奖5个、银奖7个、铜奖29个等多个优秀奖项。

  靓家居交付中心总经理温总

  设计研究院张颖院长出席

  主持人介绍本次颁奖典礼出席嘉宾

  华厦奖组委会及各主礼嘉宾上台启动颁奖典礼

  华厦奖组委会主任,广州赛区倪安葵会长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

   

  温总代表靓家居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

   

   

  靓家居设计团队上台领取金奖

   

  靓家居设计研究院张颖院长致感谢词

  华厦奖组委会主任,广州赛区倪安葵会长与靓家居领奖代表合影留念

  创意金奖:陈晓冰、柯焕杰、梁楚怡、黄安

  部分金奖作品展示:

  柯焕杰   获奖作品:广州珠江御景湾

  港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港式风格多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营造金碧辉煌的豪华感,简洁而不失时尚自然简洁,展现出的是港式家居风格。自然的木质色调使居室充满休闲的氛围,是快节奏都市生活的休恬的港湾。

  梁楚怡

  获奖作品:现代风格样板房  

  在如今的快节奏生活中,更多的人追求简约,舒适的生活环境,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更受人们的推崇,看惯了现在生活中的繁华,与花天酒地,经过了一整天的忙碌,我们更想在一个安静、舒适、宽敞明亮的环境中生活,来消除视觉的疲劳,忘记都市的喧嚣,享受生活的宁静,而现代简约风格的室内装修设计满足了这一需求,现代简约风格亦是现代流行装修风格的一种。 

   

  创意银奖:关建设、王泽雄、黄安、易瓊、林建波、钟史潘、吴庆柳

  部分银奖作品展示:

 王泽雄  获奖作品:润丰花园

  润丰花园地处大沥镇重点商圈附近,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美。此案为平层高楼,前后拥有花园,通风采光好,户型方正,结构合理,是一套可改造的经典户型。

   

  易瓊  获奖作品:中建国际公馆

  在这个车流如梭的城市,人们渐渐开始厌倦纸醉金迷的都市生活,这让业主更加想要有一个回归自然,简单质朴却又保留时尚风范的小窝,设计师将粗犷的水泥美沿板背景墙结合精致细腻的车边银镜,吊顶镶嵌金属质感黑色不锈钢,在暖暖的灯光照耀下,打造了富有现代时尚感同时又个性十足的混搭工业风。

  钟史潘   获奖作品:碧水湾雅居

  此设计采用欧洲的欧式风格,豪华大气,顺应时代要求,人体工程学,让业主住的方便又舒适,户型南北通透,朝向好,冬暖夏凉,采用高端设计元素,叠级天花,地砖上墙,调色。满足了业主生活需求,设计感很强烈,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建筑美学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

   

  创意铜奖:  黄安、曾祥懋+陈志坚、陈丽媚、卢和彬、罗绍华、余梦甜、陈芳华、蒋和翔、陈状、杜璇、黄晓欣、招兆煜、林小群、江小慧、郑洁珊、郑俊嘉、肖桐知、梁杰伟、张海平+叶妙敏、孟静婷、陈骏杰、黎小婷、刘成富、吴海珊、卢和彬、曾咪君、罗超能、吴锦荣、周施彤

  部分铜奖作品展示

  吴庆柳  获奖作品:君汇半岛

  全案的设计力求简洁 、干净,这种简洁也是一种品位,体现在设计细节上的把握,每一个细微局部的装饰,都要深思熟虑,从而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创意优秀奖

  郑宝荣、杨峰、王顺、黄安、梅文杰、韦红梅、黄智荣、谭良伟、李汉深、张家怡、王娜、邓凤儿、章田、何惠雯、吴海泉、黄开洋、冯佳恩、吴美婷、梁淑娴、曾凡欢、郑焕坚、张家怡、刘昌帅+黄妥记、郭颖、冯梓恒、刘珊君、陈文森、伍文奇、吴秀青、蔡春健、马佳莹、谢兰芬、甘震霆、欧梅拉、吴集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尔凯特“设计·温暖你”设计师沙龙 在无锡圆满落幕!无锡的“设计·温暖你”故事里,你被暖到了吗?惊艳2018年上海地材展 德国老贵族HKS地板强势袭来2018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会活动圆满成功!共享| 张教授带你玩营销,分享 “通利合享计划”成果!日立中央空调专业店让我逐梦成真黑白调电脑椅顺丰包邮,给妈妈的爱不迟到!“见光不见灯”中国企业引领世界智能锁到底要不要装天地钩?滥用天地钩遇以下情况将九死一生三大央视十大卫视同合作 沐克恒温速热第一品牌势不可挡东宝床垫,献礼母亲节《感恩母爱,传递幸福》蒸箱什么牌子好?美味蒸食从老板三核蒸箱开始一起约见新“适界” 约克VRF空调新品闪耀上市设计圈儿协会“打假”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称遭遇“山寨兄弟”【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实录|高少康:城市的新陈代谢美尔凯特“设计·温暖你”设计师沙龙 在无锡圆满落幕!无锡的“设计·温暖你”故事里,你被暖到了吗?文化建筑与建筑文化的碰撞 “别墅建筑文化”主题讲座在九章别墅召开H DESIGN斩获国际地产奖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意大利A Design铂金奖大卫地板印第安纳丨回归古典奢华之美专访韩居峰:30年窥见中国设计发展,设计师责任心为首要 |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九阳进军饮品界?这家黑科技真空饮品店火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