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柔性美·大师作”咸宁站,为豪宅设计新指标赋能!

icon 2018-05-17 15:21:20
icon 0

  5月14日,

  当美学邂逅高端生活方式,

  当豪宅美学遇见通利大理石瓷砖

  当柔性美学牵手现代新奢空间,

  当“柔性美·大师作”高端设计平台走进魅力城市咸宁,

  知识开始发酵,

  城市变得热闹,

  人们开始激动,

  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已震撼开启……

  灿烂初夏,柔性美学点亮魅力城市之都

  5月14日,伴随着祥狮与瑞鼓,通利大理石瓷砖咸宁旗舰店开业盛典耀世起航!一个源自佛山专业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来到了咸宁!本次活动以“柔性美·大师作”为主题,意在传达通利大理石瓷砖对高端美学的独到思路及对现代柔性美生活方式的独特见解 !

  盛典当天,吸引了近200多位咸宁资深设计精英到场,而通利大理石瓷砖也不负众望,为广大咸宁设计师们带来了顶尖的产品与工艺,带来了别具一格的高端设计复盘,也带来了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独创的柔性美学!

  ▲“柔性美·大师作”盛典现场

  柔性美学,开启美学经济新纪元

  十大通利产品色系,独特石材肌质感工艺,柔性美学空间等,正式开启通利大理石瓷砖柔性美空间杰作,张念超先生现场剖析通利的新品牌观,他说:“通利经营的不止是一个品牌,更是一份事业!我们尊重并成就,为通利事业奋斗的每个人”。而在座的设计师群体是平台化中的通利不可或缺的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并搭建更多交流的平台,为专业大理石瓷砖阵营夯实力量!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为在场嘉宾们解析通利大理石瓷砖新品牌观

  通利大理石瓷砖咸宁旗舰店销售总监姜成武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咸宁的设计师一同寻步大师设计足迹,相互交流切磋,共同学习,同时借此将咸宁设计力量凝聚到一起,愿未来用设计与美,共筑出一个美好的咸宁设计平台!”

  ▲通利大理石瓷砖咸宁旗舰店销售总监姜成武为在场来宾作致辞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总监张恩铭也为在座的咸宁青年设计师们带来《设计中的色彩》,从高端选材优劣、色彩中的通利、设计平台化的通利等给予剖析,多维度讲解为在座设计师锦上添花!

  ▲张总为大家带来《设计中的色彩》主题演讲

  大师开讲,豪宅设计新指标

  在本次盛典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台湾豪宅设计新标-陈连武老师主题演讲。身处艺术世家的陈连武老师,更多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中西方的艺术大师名画、文化艺术家经典著作、钢琴大师名曲以及中华文化诗词,这都为他室内设计之路添加美感与内涵。

  陈老师在本次的主题演讲分为三大设计阶段:内在的真实、外在的真实与文化的真实。不仅如此,他还深入浅出地为咸宁青年设计师精英们讲解了当代别墅与大宅的生活方式与设计思路,案例独特又精彩,讲解有趣且到位。在场的嘉宾们都沉浸在这一次知识盛宴中,领略设计真谛的同时也异常珍惜这次与大师的相遇!

  ▲陈连武老师、通利瓷砖咸宁旗舰店姜成武与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一同启动2018通利设计大师营咸宁站!

  ▲陈连武老师主题演讲三大设计阶段:内在的真实、外在的真实与文化的真实

  ▲本次“豪宅设计新指标”高端盛典嘉宾与部分设计精英合影留念!

  本次,通利大理石瓷砖犹如一股清流,带着分享经济、知识经济、柔性美学,涓涓注入香城生活,悄然引领咸宁当地家居行业,并掀起一阵别具一格的现代天然雅致奢华之风。

  通则达,利必至,在通往美好幸福生活的道路上,通利大理石瓷砖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高效、愉悦尊享的高品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