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干了这碗抗氧化神器!

icon 2018-05-25 11:05:31
icon 0

摘要:负离子是什么?可能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诚然,作为对人体有很多好处的一种元素,生活中人们对他并不熟知,也不知道它有什么作用,今天用实验给大家讲解一下负离子的一种非常有用的作用:抗氧化功能。

  负离子是什么?可能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诚然,作为对人体有很多好处的一种元素,生活中人们对他并不熟知,也不知道它有什么作用,今天用实验给大家讲解一下负离子的一种非常有用的作用:抗氧化功能。

  相信大家吃苹果的时候都会发现苹果切开或者咬一口之后,不一会就会生成像铁生锈一样的物质,呈棕色。是因为苹果被氧化了。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避免或者延迟切开的苹果被氧化呢?答案就是: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

  来看看当苹果遇上了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呢?现在展开我们为期5天奇妙实验之旅。

  实验材料

  1、巴迪斯负离子扣板(丹青)  4块

  2、杂牌普通扣板(不带负离子)4块

  3、亚克力箱2个

  4、新鲜苹果1个 

  实验周期:5天

  实验准备

  第一步:在2个空的亚克力箱内分别放入巴迪斯负离子扣板(丹青)和杂牌普通扣板;

  第二步:用已经消毒的水果刀把苹果切成两半,迅速将其中半块放进带负离子扣板箱内;剩下另外一半放入普通扣板箱内;

  第三步:分别把两个亚克力箱端盖封紧。

  观察记录

  第一天

  第一天,两个苹果变化不算明显,但负离子扣板箱内苹果切面的新鲜度更胜一筹。

  第二天

  第二天,苹果开始有一点变化,负离子扣板箱内苹果切面继续保持新鲜状态。而杂牌普通扣板箱内苹果边沿开始出现黑边。

  第三天

  第三天,负离子扣板箱内苹果切面新鲜度继续保持,只是在边沿有一点变化。而在杂牌普通扣板箱内,苹果切面已经明显出现棕黑色霉变痕迹。

  第四天

  第四天,负离子扣板箱内苹果继续保持一定新鲜状态,只有边沿处颜色加深一点而已。而杂牌普通扣板箱内,苹果棕黑色霉变加深。

  第五天

  第五天,两个箱体里面苹果已经出现明显差距,带负离子扣板箱内苹果切面肉色新鲜,局部地方还依然保持切开状态时候颜色,只有局部地方出现黑棕色。杂牌普通扣板箱内苹果整个切面已经变色,局部地方已经开始发黑并出现霉变。

  最终,两个苹果局部放大图(见下)

  左图:巴迪斯负离子扣板箱内苹果          右图:杂牌普通扣板箱内苹果

  实验原理和应用

  负离子应用之苹果保鲜实验就是测试负离子扣板抗氧化功能。原理就是利用负离子超强的还原性,保持苹果的新鲜状态,防止其被空气氧化。

  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如此强悍功能让大家开眼界了吧!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自动释放负离子。负离子又称空气维生素,对养生养颜、促进睡眠、术后恢复等都有积极作用,同时负离子能使“万病之源”的自由基无毒化,并能使人体体液呈弱碱。吸入足量的负氧离子可使肺泡内电荷向毛细血液电荷改变,继而随血流循环影响全身,从而达到抗衰老与美容的目的。

  爱她就送她一屋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给她你的专属定制!

  想了解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

  更多详情,请登录巴迪斯官网:http://www.bardiss.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