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声音| 通利品牌,中国之声!

icon 2018-06-05 18:49:12
icon 0

  传承石材基因
就在今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全国循环播放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声音,通利大理石瓷砖代表专业大理石瓷砖阵营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黄金时段!

  回顾2008-2012年,通利精工环保石材,主要供应大型集采工装项目,历经几年,通利对石材有了系统性的认知。

  2012年,通利传承了“天然大理石基因”,品牌升级,专注大理石瓷砖,全国发展经销商加盟200多家,产品销售到德国、意大利、欧美等60多个国家。营销总部3600M²,300 亩高明生产基地,4条生产线,年产1300多万平方米。

  铸就品质通利

  2012年伊始,通利,专注大理石瓷砖。通过丝网套印等核心科技,把天然大理石的肌质感、层次感、厚重感还原得淋漓尽致,得到行业资深专家的赞许。其精湛工艺、高端效果在行业内外享有“够专业、好品质、高端效果”的口碑,被誉为“柔光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

 柔光美•大师作
2018年始,通利提出大理石瓷砖发展论,结合国际、国内著名的设计大师从设计应用趋势需求方面的指导,将“石材优质基因+大理石瓷砖”的再次叠加,通利柔光(石材光)大理石瓷砖系列系统研发生产、上市销售;更高工艺、更多花色、更全规格、品质更优的效果,得到了行业内外、消费者、设计师、酒店工程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