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品牌宣誓: 同样的通利,不一样的未来!

icon 2018-06-13 11:12:16
icon 0

摘要:6月5日,通利大理石瓷砖开展品牌内训会议,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董事副总经理孔繁湛及全体营销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内训,本次会议重点强化对市场经营与品牌规范的信心与决心!

  6月5日,通利大理石瓷砖开展品牌内训会议,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董事副总经理孔繁湛及全体营销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内训,本次会议重点强化对市场经营与品牌规范的信心与决心!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内训现场

  内训会上,张董为营销伙伴们讲解《新消费、新零售、新营销》,张董表示,如今,通利大理石瓷砖站在充满机遇的新经济起点上,要积极践行稳步增长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核心,注重市场需求,更要贴近市场化,坚持通利大理石瓷砖九大“变与不变”原则,努力夯实市场基础!

  同时,张董向在场销售精英提出工作期望与要求的同时,也明确在场精英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张董强调,通利大理石瓷砖的成长需要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相信在全新战略的带领下,优秀的平台也将成就全体员工,在“共商合享”理念下,每一位精英都能共享经营成果与品牌红利!

  内训会后,通利大理石瓷砖的销售精英们的品牌承诺宣誓也让本次会议迎来另一波高潮!宣誓现场,销售精英们大声宣读承诺书,郑重做出品牌承诺,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品牌形象与公司利益!这是通利大理石瓷砖将士们承诺的一刻,是责任的一刻,更是值得铭记的一刻!

  ▲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承诺宣誓》

  ▲通利大理石瓷砖销售精英宣读“品牌承诺宣誓”

  ▲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承诺宣誓】公布栏

  站在新起点,开辟新道路,实现新跨越!通利大理石瓷砖本次内训更加坚定了营销精英们决胜2018的信心与决心!未来,通利人必将上下一心,打造强有力的精英营销团队,为品牌飞跃提高夯实牢固的基础,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