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豪宅实战复盘!林伟而、张清平、陈连武、施恒照、贾八办都在这!

icon 2018-06-21 15:20:59
icon 0

摘要:别墅设计专业性极强,要求设计师在合理控制造价的前提下除了满足客户对设计风格、功能等方面要求外,还必须满足客户的一些特殊要求,这势必给设计带来一定的难度。如何在满足功能空间的同时又要满足业主的心理空间?

  在设计的过程中

  你可能被各种各样的烦恼困扰着

  可能是别墅业主各种各样的需求

  酒店设计的过于单纯的艺术装饰

  灯光设计的平淡无奇

  室内风水不能合理运用

  豪宅的高处不胜寒

  这些都没有关系

  2018年7月5日——9日

  五位设计巨匠将与你齐聚上海

  献上一场设计力与创造力共融的设计盛宴

  为您解答各种设计的疑难杂症!

  7月5日 别墅设计复盘  

  中国著名设计大师:张清平

  别墅设计专业性极强,要求设计师在合理控制造价的前提下除了满足客户对设计风格、功能等方面要求外,还必须满足客户的一些特殊要求,这势必给设计带来一定的难度。如何在满足功能空间的同时又要满足业主的心理空间?

  7月6日 豪宅实战复盘  

  台湾豪宅设计指标:陈连武

  国内大多数的豪宅设计,虽然富丽堂皇,但却总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步入其中只感觉到豪华,然而却感受不到家居的温馨及人间烟火的气息,究其原因在于设计者对于生活氛围的营造不够到位。人不是机器,仅仅满足物理方面的需求是不够的,人还有心理的需求,这些需求是通过材料、有机的形式、对阳光的处理、灯光的设计来满足的。

  7月7日 高端灯光设计复盘 

  建筑照明权威:施恒照

  一座城市、 一幢建筑、一处景观、一条街道、一席商业空间,其特质被光所定型、更被附着生命质感的照明设计赋予特有的主旨、风格、深度、情感、色彩及氛围。灯光照明是装饰美化环境和创造艺术气氛的重要手段,对室内空间进行装饰,增加空间层次,渲染环境气氛。灯光照明并不一定以多为好,以强取胜,关键是科学合理。

  7月8日 高端风水设计复盘 

  资深风水设计大师:贾八办

  风水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室内风水学是中国传统风水学说的一种,包括客厅风水,餐厅风水,厨房风水和卧室风水。“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

  7月9日 星级酒店复盘  

  中国香港建筑大师:林伟而

  星级酒店设计不能单纯于艺术装饰。其实创造丰富的空间造型,讲究科学,追求平和随意、率真自由的境界更重要,要有一个明确的统一的主题。用统一来规划设计,使构思变得既无价又有内涵,这是每个设计师都应该追求的设计境界。装饰讲流行但更讲个性,具体的环境不同,文化背景品味追求与风俗习惯不同,就可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本期【通利®设计大师营】将通过

  高端精英小班制

  高规格

  立体式

  多维度

  实战创意高端复盘分享

  涵盖

  豪宅复盘/别墅复盘/灯光设计/家居风水/星级酒店复盘项目实战

  让你通过本次学习

  在思想上获得质的提升

  五天烧脑干货

  尽在【通利®设计大师营

  一起期待上海宝御酒店7月5日正式开课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