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618华东联动火热进行中,厂商携手惠动东方!

icon 2018-06-27 17:36:30
icon 0

摘要: 6月中旬,通利大理石瓷砖“柔性美学·千岛湖游学”精英研习营在南京成功举办,而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东大区联动也正式拉开序幕。通利大理石瓷砖高层对本次华东大区联动极为重视,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亲临现场,为在场精英们答疑解惑。并且,本次大区联动覆...

  6月中旬,通利大理石瓷砖“柔性美学·千岛湖游学”精英研习营在南京成功举办,而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东大区联动也正式拉开序幕。通利大理石瓷砖高层对本次华东大区联动极为重视,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亲临现场,为在场精英们答疑解惑。并且,本次大区联动覆盖范围广、规模宏大、力度空前,一场盛况空前的大理石瓷砖抢购浪潮即将强势来袭!

  ▲“柔性美学•千岛湖游学”[华东大区]精英研习社合影

  研习现场,通利大理石瓷砖总部高层、华东大区经销商与终端销售精英与齐聚南京,厂商携手,启动联动仪式的同时更打破了思维局限,更新专业知识库,掌握了全新运营方法!

  针对本次研习,特设经销商探讨会议,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在会上为众多经销商剖析出了目前市场现状与应对策略,高瞻远瞩地强调品牌理念和突破运营思维的重要性,为经销商朋友们带来全新思路与希望!

  同时,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东大区总监谭辉先生提出对于华东大区运营管理的方案,并为华东大区联动带来实实在在的总部让利资源,真正从实处为华东带来极大的优惠力度和服务保障,为后续活动提供强大的后盾与支持!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张念超为通利人分享“通利·新品牌观”

  为保障本次华东大区联动圆满开展,让学员更为清晰品牌发展战略,强化自身专业水平。通利大理石瓷砖培训主管金朝霞老师、通利营销总部设计经理林爱侦及郑州旗舰店大客户经理李莎震撼开讲,为在场学员们细化品牌方向,强化品牌专业知识!

  研习的结束,也是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东大区全省联动的开始,各大区域充满信心,实战演练自信昂扬,团队士气高涨,摩拳擦掌,如雷贯耳的宣誓声让人热血沸腾,只待活动正式开始“抛头颅,洒热血”!

  ▲“柔性美学•千岛湖游学”[华东大区]精英研习社现场讲解与互动

  通利大理石瓷砖总部更是特派指导老师深入各大区域进行亲身指导,作为华东大区联动的启动仪式,南京特训让华东区域的学员们积累到强大的知识储备,而通利大理石瓷砖厂家导师亲临终端,更是把先进的管理理论知识导入了团队,使管理更加系统化、标准化!

  本次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东大区联动的非同凡响,必将在行业内掀起高端品质家居生活浪潮,这不仅是华东大区消费者的福利,更是通利大理石瓷砖总部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恩回馈!

  不断创新思维,才能成为行动的巨人,多年来的匠心进取,基因传承,通利大理石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与社会各界的赞誉与认同,但我们从未有丝毫懈怠,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与用户需求为立石之基,本次华东大区联动,通利大理石瓷砖必将旗开得胜,厂商携手,共同开启大理石瓷砖疯抢浪潮全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