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橙家衡阳店:业主对比后才知道什么是好!

icon 2018-06-29 18:51:11
icon 0

摘要:盲目挑选装修公司的后果花钱买教训。一个品牌实力够硬、产品质量有保障的装修公司,给到用户的不单是装修过程的舒心,更多的是符合想象的装修质量和全新的家装服务体验的提升。大品牌碧桂园橙家全新推出的788装修套餐,因为品牌实力雄厚、价格亲民、品质性...

  盲目挑选装修公司的后果花钱买教训。一个品牌实力够硬、产品质量有保障的装修公司,给到用户的不单是装修过程的舒心,更多的是符合想象的装修质量和全新的家装服务体验的提升。大品牌碧桂园橙家全新推出的788装修套餐,因为品牌实力雄厚、价格亲民、品质性价比高等优势,成为衡阳当地的热门装修选择。

  衡阳业主莫先生近日在论坛回复“有谁装修用了橙家的788套餐吗?觉得怎样?”热门帖,成为了挑选装修套餐的有效参考。他用自己的装修案和朋友的案例对比,告诉业主选择橙家装修比想象中要靠谱。

  以下是莫先生回复“有谁装修用了橙家的788套餐吗?觉得怎样?”问题原文——

  我的婚房选了碧桂园橙家装,定的就是788的装修套餐,目前刚刚收房,整体效果跟想象中一致。当初之所定下碧桂园橙家788的装修套餐,说真的主要是性价比和品牌实力两方面考虑。我定788套餐的时候搞活动,加钱3999送了全屋家电,还有软装优惠了10000,全部费用计算下来是对比过之后最符合我预算的套餐。

  保存的788套餐图片

  而品牌实力方面,我其实非常害怕装修公司出状况的,所以我首先避开小型的装修公司,毕竟对我来说,装修款不是小款项。而橙家作为依托碧桂园集团整体实力和先天供应链和运作模式等优势,我还是比较信任的,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综合考虑过后就敲定了橙家的788的装修套餐。

  整个装修过程下来,最能体现的是设计和选材方面的专业性。接触下来,设计师算是比较负责的,因为我老婆和妈妈都比较挑剔,看设计和选材都不知道来来回回好几次两个女人都是想一出是一出的。还好设计师很有耐心,服务很满意,唯一的缺点就是,选择比较少,基本是根据套餐来的。如果你是比较想要定制和个性化一些,个人比较建议你考虑非套餐。

  厨房最终效果

  设计师前期帮业主省下了很多事情,他会根据风格,提前准备好颜色、材料等给你做参考,我不用盲目挑选。整个过程非常流畅、高效,彼此尊重。

  在确定橙家前,其实都有犹豫的。但是看了朋友花了16万却效果比不上橙家样板房的新房后,我反而没啥犹豫的。朋友当初选了走中高端路线的另一家公司,最终的效果根本对不起那个价格。墙角线歪斜、踢脚线不齐等细节都非常糟心。收房时请专业朋友看过,他说工艺过关没啥问题。而且整个效果跟设计图是符合的,暂时没出现令人抓狂的槽点。

  客厅的装修效果

  装修选公司和套餐,除了谨慎还是谨慎,在对比中出真知。整体来说,788的套餐因为本身属于优惠套餐,所以预算相对比较紧张的情况下是非常高性价比的一个选择。而橙家本身的实力和配套,给这个套餐加成不少,整个装修效果和体验同比更值得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