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一银,LUMINA“桩阵”两夺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18-07-06 10:16:23
icon 0

摘要: 还记得2017年11月27日,广州设计周露美娜展位“桩阵”Pile Array一经亮相就成为媒体和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宠儿,有关LUMINA“桩阵”的信息刷爆了各大媒体圈和朋友圈,它是由从事室内设计工作超过20年、屡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的著名的...

  还记得2017年11月27日,广州设计周露美娜展位“桩阵”Pile Array一经亮相就成为媒体和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宠儿,有关LUMINA“桩阵”的信息刷爆了各大媒体圈和朋友圈,它是由从事室内设计工作超过20年、屡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的著名的室内设计师陈子俊先生首次设计的大型展位,它打破了人们平时对于展位四四方方的印象,将露美娜产品完美融入设计作品Pile Array的梅花桩阵当中,不仅很好地呈现了石破天惊的艺术理念,更将中国武术与露美娜石英石完美融合。

  引人瞩目的是,今年3月陈子俊先生凭借着“桩阵”荣获SIDA 2017银奖,这是由“狮城”新加坡室内设计协会SIDS主办的2017新加坡室内设计大赛(简称SIDA 2017)颁奖盛典。

  SIDA是国际性设计擂台,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能够获得该奖也代表着陈子俊先生设计的露美娜展位“桩阵”有着别树一帜的世界顶尖级设计风格。

  在今年的6月29日意大利米兰举办的2018 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奖于意大利米兰举办颁奖晚宴,露美娜展位“桩阵”再一次备受关注,荣获"InteriorSpace andExhibition Design"类别金奖,这也是“桩阵”二度获得国际设计大奖这一殊荣。

  A' 设计大奖赛是世界上最大型的设计比赛,它的奖项颁给最好的设计、设计理念以至于产品和服务,优胜者和作品更是被全球所认可,全球最优秀的创意设计师当晚云集于此。露美娜展位“桩阵”从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4万余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得到由200余位来自不同国家,且具有艺术、设计、学术等不同专业背景的权威人士(1/4学术界、1/4企业家、1/4设计领域、1/4媒体,其中不乏杰出的建筑设计师、大学教授以及资深媒体记者等)应邀组成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赛评审团的肯定,最终决出大赛优胜者。

  在此恭喜室内设计大师陈子俊先生不断斩获佳绩,在国际设计大赛上屡获殊荣,将最顶尖的设计作品展示到世界级的舞台!

  获奖作品露美娜“桩阵”Pile Array赏析

  室内设计大师陈子俊先生Joe Chan简介

  从事室内设计工作超过20年,现任丙丁戊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设计总监,同时也是尚策设计顾问公司创办人及设计总监、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专业会员(HKIDA)、国际设计师联盟会员(IAD)、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员(SIID)、中华设计委导师、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SAID)。

  屡获殊荣,包括德国German Design Award、iF Design Awards、Iconic Awards;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英国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日本JC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新加坡Singapore Interior Design Award;台湾CID当代国际设计大赛、香港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D Trophy Awards 透视设计大奖;环球设计大奖、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成功设计大赛、金外滩以及加拿大GRANDS PRIX DU DESIGN设计大赛等几十个国际设计奖项。

  在2018年获得美国INTERIOR DESIGN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意大利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金奖、新加坡Singapore Interior Design Awards 金奖和银奖、加拿大GRANDS PRIX DU DESIGN Awards获奖者、中国Interior Design第十三届金外滩奖最佳陈设艺术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