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1个月,橙家工程团队改变了108位老人的如厕难题

icon 2018-08-03 16:11:04
icon 0

摘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橙家一直努力为2亿新中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此外,还力所能及地为改善弱势群体的家居生活质量尽一分力量。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橙家一直努力为2亿新中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此外,还力所能及地为改善弱势群体的家居生活质量尽一分力量。从2017年开始,橙家顺德门店全体上下参与到“为百户长者换马桶”公益项目中,历时一年的时间,这群橙家的工程人成功帮助108户困难长者解决了如厕难的问题。

  来自橙家顺德吉之岛门店的工程主管植松化,就全程参与到这次“为百户长者换马桶”公益活动,带领工程部小伙伴亲力亲为解决108户长者如厕难问题,成为了顺德区108户家庭长者眼中最可爱的小伙子。这位入职橙家2年多的橙家工程主管,跟随着橙家一起,用他的用心、细心和专业,给业主和长者送去最贴心的服务。

  无论是工作日常中接手监管的客户工程项目,还是这次公益项目中的长者家中的厕所改造,植松化始终要求工程部的同事,以橙家标准化的施工规范提供服务,绝不含糊。对植松化而言,对工程质量的严守,是一个工程主管的分内工作。入职两年来,服务过佛山地区接近30%业主,监管过300多个工程的植松化,赢得了业主一致的好评,植松化的工程团队,也是橙家工程质量优质服务标准的示范代表。

  公益前行,橙家工程人用专业和爱心解决百名长者如厕难问题

  说起在橙家这两年最难忘的事情,植松化总是会提起那个公益活动。

  2017年年中,橙家顺德门店作为专业施工方参与到“为百户长者换马桶”公益活动中,与一心社工团队共同服务佛山顺德地区困难长者。

  据了解,随着政府保障制度的落实和热心人士的定期慰问,顺德弱势老人的基本生活需求都已经有所保障。但调查发现,大多数独居老人家中,使用的都是蹲厕,隐藏在日常生活满足下的如厕难问题却被忽视。“为百户长者换马桶”公益活动要落到实处,除了资金方面的支持之外,还需要有专业的施工团队来负责。橙家顺德门店总经理肖潇回忆,刚开始了解这一项目的时候就觉得特别有意义,具备专业家装服务水平的橙家,可以加入这次公益活动,用行动改善老人们的生活需求。

  植松化作为橙家顺德门店的工程主管,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公益项目中,为这次换马桶工程落地保驾护航。

  “见步行步,换座厕要花一大笔钱,自己做一个凑合着用吧”面对行动不便的萍姨,到现场监管工程质量的植松化感触非常大,也让他暗自发誓,一定要把这次工程做到最好。厕所改造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涉及到排污、防水、防潮等装修施工过程中专业工艺,针对老人专用的厕所,还需要考虑防滑,安全扶手等人性化的设计。作为监管这次公益活动工程质量的主管,植松化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带着小伙伴一户户跑,每个步骤都认真负责,力求做到完美。

  “我有关节炎,脚痛,蹲下时感到左脚痛得厉害,以前都是要用痰泴,现在真是方便好多了。橙家施工的师傅也很好,那天铺瓷砖都铺到晚上七点多才走,真的整天没停歇过的,非常感谢!”能够解决老人家的难题,植松化觉得就算在烈日中来回搬材料、跑上跑下监督工程质量的艰辛,都不值当什么。老人家对橙家工程质量的认可,就是对他最大赞扬。

  “为百户长者换马桶”公益项目历时11个月,从最初的两三户到最终帮助了108户长者换上了新马桶,让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得到有效的改善。这个项目经历,对植松化的人生观改变极大。

  扎根橙家顺德门店,2年效力成工程部标杆

  从2016年6月23日入职橙家,2年多的时间植松化一直扎根在橙家顺德吉之岛门店,从底层工程管家做起,成长为橙家工程主管,目前已经是橙家的工程部标杆了。橙家顺德吉之岛门店自开业以来,成为了佛山地区最受欢迎的家装门店之一,好评率高达98.5%,这些都离不开植松化以及他带领的全体工程部小伙伴的努力。

  一个工程主管的日常,除了跑工地,就是带着工程部的同事跑工地。从工程管家到工程主管,植松化认为最大的不同是前者自己做好就足够了,后者是带领着团队一起做好,共同努力,确保工程质量,做到让客户满意。成为工程主管后,植松化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始终坚守工程质量这一道关卡,带领团队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

  橙家虽然成立的时间只有短短2年多,但是无论是工艺水平还是施工标准都在不断更新和迭代提升中,实现了90道精工工艺的标准化施工模式。橙家施工工艺在不断提升,这就需要负责工程监管部同事专业水平的与时俱进。作为顺德门店的工程标杆,植松化迅速行动,有意识地组织更多现场培训和讲解,快速提升团队的专业技能,帮助团队共同成长。

  “植主管特别细心,哪一步做什么,今天完成到哪个阶段,都特别清晰,装修过程完全不费心。这么好的男生,我都想把我家侄女介绍给他了呢”面对业主傅姐介绍对象的好意,他默默拒绝了,他特别感恩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业主的认可和支持,鞭笞着植松化对每一个工程都严加把守。入职两年来,植松化把每一个工程当第一个工程,始终保留着细致、严谨和百分百认真的态度来对待。

  用细致和专业收获佛山大批业主点赞的植松化,也在2017年8月份被提升为顺的门店的工程主管。

  无论是对待每一个业主,还是对待公益项目中的长者,橙家一直用心投入。作为家装行业中的一员,橙家始终坚持为更多用户提供高标准的家装服务,同时也为能够用在潜移默化中逐步改善中国家庭的家居生活品质而努力。

  要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植松化等一众坚守高品质家装质量的小伙伴的推动和坚守。未来,也许路很长,但他们一直并未停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