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品牌营销工作获集团认可,荣获两项大奖

icon 2018-08-14 16:16:36
icon 0

摘要: 8月9日,2018半年度新业务单位品牌营销条线述职会议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来自碧桂园集团新业务板块的十大公司代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8月9日,2018半年度新业务单位品牌营销条线述职会议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来自碧桂园集团新业务板块的十大公司代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橙家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杨柳娜代表橙家进行了半年度品牌营销工作述职汇报。会后,橙家在品牌营销工作上的表现荣获各新业务单位代表的投票认可,获得“最佳述职风采奖”“最佳营销实践奖”两项大奖。

  经过两年的发展,橙家不仅在销售业绩上取得飞速的发展,在品牌层面,橙家也顺利开展了多项工作,并成功将向外打出橙家是“新中产首选的轻奢家居“的品牌理念。今年上半年,除了在营销层面不断优化助力终端业绩,橙家品牌管理中心还牵头举办了为“新中产而升”的产品发布会,正式向外系统介绍橙家产品与品牌理念,获得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这些工作的成功推进,都离不开集团新业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杨柳娜在2018半年度新业务单位品牌营销条线述职会议上表示,橙家上半年取得的成绩都只是开始,“2018年,橙家CEO王睿对品牌与业绩的要求是倍速成长,因此,无论是品牌成绩还是营销成绩,橙家下半年还会继续以更好的状态迎战下半年的市场挑战。“在听完杨柳娜的述职报告后,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刘文波也表示,橙家在品牌市场化等多方面工作走在不少新业务单位前列,他希望橙家与集团其新业务单位增加交流,共享资源,推动品牌营销工作更好落地。

  会上,碧桂园服务,凤凰会,博实乐,大健康,盛博林,凤鸣,碧有信,碧多多等十大新业务公司品牌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上半年的品牌营销工作,在新业务中心的组织与推动下,各新业务单位将能更好整合资源,分享经验,携手成长。

  会议最后,新业务中心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投票活动,表彰上半年表现突出的营销代表与述职的优个人秀代表。经过现场新业务单位代表的投票选择,最后,橙家因在上半年取得突出的营销成果,荣获最佳营销实践奖,橙家品牌管理中心杨柳娜则荣获最佳述职风采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