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大赛:百万豪礼征集最美装修!

icon 2018-08-18 12:38:43
icon 0

摘要:在装修淡季之际,橙家一年一度的全民装修季却在火热开展中。区别于在大部分家装企业扎堆在“金九银十”各类促销,橙家全民装修季却拒绝套路,以最实惠的力度让业主享受福利。

  在装修淡季之际,橙家一年一度的全民装修季却在火热开展中。区别于在大部分家装企业扎堆在“金九银十”各类促销,橙家全民装修季却拒绝套路,以最实惠的力度让业主享受福利。

  橙家回馈业主的行动从未停歇,在全民装修季期间,一场盛大的“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在8月15日同步启动。

  据橙家CEO王睿总透露,之所以在全民装修季期间举办“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初衷是为了回馈橙家的忠实业主,感谢他们给予橙家——这家成立不到2年的全新的家装企业最大的信任和支持。从2015年至今,橙家经过2年多的砥砺前行,已经服务超过25000多名客户,为他们打造高品质的家装服务。橙家在惠及新用户的同时,拿出实际福利回馈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让好装修看得见,减少业主装修前顾虑

  在认真服务客户的2多年的时间里,橙家不断收到来自客户的真挚好评,纷纷点赞橙家坚守品质标准,让他们享受到品质与颜值并存的家装服务。但因为装修是低频消费,大多业主在装修满意之后,就很少“晒单”或告诉大家自己的装修成果。因此,对于装修行业来说,并未形成体系的好评机制,这也让大家很难看到好的装修成果。有业内人士认为,橙家此次高调招募老客户最美装修案例,意在改变行业这一现象,“让好装修看得见“,最大限度降低用户对装修效果不信任的现状。

  橙家老业主陈女士就表示,“16年在橙家装修的房子,入住两年跟新的一样。我都推荐了3位朋友在橙家装修了。”通过征集到的业主案例可以发现,橙家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质价比、健康环保的整体家装是用户能感知得到的,同时也希望更多准备装修的用户可以看到,减少他们的顾虑。

  百万豪礼,橙家招募最美装修案例

  据介绍,橙家本次“全民装修季· 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征集时间长达1个多月,务求让更多业主能够参与到这项属于橙家新老用户的专属活动当中。负责此次招募活动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大赛活动时间设置为8月15日—10月8日,整个过程包含案例征集、初选、终选、排名公布四个阶段,全程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此外,为表橙家对老用户最真挚的诚意,本次大赛设置了包含iPhone X、小米净水器、扫地机器人等在内的百万豪礼。而通过老用户介绍成为橙家新用户,老用户还能得到不设上限的奖励。

  “全民装修季· 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上线第一天,就已经有少业主的反馈和报名,目前,橙家方面透露已征集到一批橙家老客户的高品质装修的家居美图。

  橙家全民装修季,不止优惠那么简单

  实际上,橙家在全国集中铺展装修季活动时,以百万豪礼为福利,为老用户量身打造专属“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是借此感恩老用户对橙家品质的信赖。有分析认为,敢于公开征集真实业主家居案例,是橙家对自身的家装质量和服务品质具备信心。通过本次大赛,橙家则希望能与业主共同筑力,让橙家“快好省”装修体验看得见。

  另一方面,橙家全民装修季已在全国40多个线下体验店震撼登场,以超越第一次的的超强力度优惠引发众多业主追捧。此次橙家全民装修季的火爆,再次用事实说明橙家以品质和服务成为了家装行业后来居上的佼佼者。而“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的举办,是橙家对过去2年来的家装品质的检验,也是公开接受广大用户监督的表现。

  在发展道路上,橙家始终坚持服务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为千家万户装点美好生活的初衷。橙家全民装修季和“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的开展,说明橙家在发展路上始终将用心服务客户放在首位。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是橙家对广大用户的承诺,并在每一个前进的步伐中不断践行。

  部分橙家业主参赛案例示范

  部分橙家业主参赛案例示范

  “全民装修季·橙家首届装修案例征集大赛”现已正式开启,随手一拍,就有机会将iPhone X带回家!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橙家【橙家家居】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