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全民服务季为老客户免费上门检修,业主赞装修有意外体验

icon 2018-09-05 18:02:53
icon 0

摘要:据了解,橙家这次全国40城同步开展全民服务季,为橙家老业主带来了装修后的贴心服务。而橙家此次大规模对老业主上门服务活动,在行业而言尚属首次。

  距离8月15日橙家全国开展的全民服务季过去半个月的时间,橙家持续为上千老客户上门免费检修的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中。据了解,橙家这次全国40城同步开展全民服务季,为橙家老业主带来了装修后的贴心服务。而橙家此次大规模对老业主上门服务活动,在行业而言尚属首次。

  通过为老业主的走访与免费服务,橙家服务团队更好地了解用户装修前和装修后的体验,并表示会对装修品质负责到底。众多橙家老业主称赞橙家的服务贴心惊喜,“真正解决了我们想要做但没法解决的家居问题。”

  (回访中的橙家惠州业主王小姐家)

  回访最大的收获:用户入住后依然赞不绝口

  在装修行业,大多装修公司完成房子装修后,就与用户结束服务关系。但橙家认为,客户选择橙家不仅是装修阶段的服务,橙家还能给用户后期贴心与持续的家居服务。因此,橙家全民服务季的启动,是希望通过服务人员亲身走进用户家中,对橙家装修质量进行一次全方位检验,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家居服务。

  近日,橙家制造中心集中对粤东、粤西和湖南地区的橙家老客户进行上门服务,橙家工程小伙伴到底为老客户带来了什么惊喜的服务。

    

  (回访中的珠海王小姐家)

  橙家东莞虎门业主余小姐:收获工艺和质量双优惊喜

  跟一般家装公司不同,橙家的家装品质实行2年内有效保修的制度,因此橙家和过去2年多服务过的业主都保持一定的联系。本次全民服务季启动后,东莞虎门的余小姐,对橙家这次服务季回访表现出非常支持态度。橙家东莞门店工程部的同事提前一日预约好余小姐确定最终上门的时间点,并提前准备好各项工具。

  对于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橙家,余小姐说多家对比后发现橙家施工工艺和质量不错最终才敢确定。余小姐两夫妻装修前始终相信所见即所得,对那些吹嘘质量有多好的装修公司抱有怀疑。在查看过多家装修公司的样板间和施工工地后,余小姐最终选择了橙家。她说,橙家的样板间和工地管理最标准,装修师傅专业又负责,这就是当初为啥选橙家的原因。

   

  (回访中东莞余小姐家)

  入住至今,余小姐家整体质量没出现其他问题。对于这次回访,余小姐表示欢迎之外还特别感谢其工程部的同事主动帮忙解决一些小问题。本次回访,橙家工程小伙伴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例如卫生间五金是否牢固、木门开关正常与否、洗手盆有没有漏水等问题一一排查,并直接解决处理。这些入住后出现的小问题,余小姐平时不太注意,但是橙家服务人员都快速解决了,余小姐大赞橙家专业又细心。

  (橙家工程部同事进行检修维护)

  因为选择了橙家,余小姐在不仅在装修时享受到橙家专业的施工工艺,入住后也享受到橙家服务人员的上门服务。通过这次上门服务,橙家除了帮业主进行质量检查和处理外,也收获了用户对橙家品质的认可。

  橙家惠州业主王小姐:不仅整装过程省心省力,后期服务也有上门惊喜

  在惠州地区的回访,橙家服务人员了解到,王小姐当初差点因为装修跟老公吵架。据了解,王小姐长居深圳,在惠州大亚湾度假区买了房,王小姐在了解橙家全包整装服务后认为这种省心模式很适合她。被老公质疑这样选择装修公司太儿戏的王小姐,最终以橙家装修全程有工程管家跟进监督,手机APP监控等服务流程说服老公。在本次回访中,王小姐一家都对橙家的服务大加点赞。

  工作忙碌没时间选材、全程跟进装修是大多数人都面临的装修难题,王小姐说当时就是看中橙家省心全包,还有工程管家进行实时施工进度播报更新,特别适合没办法经常跑工地的白领一族。入住至今,王小姐说没有出现任何需要整改的问题,做到她期待的省心。本次回访,工程部的同事还是循例对王小姐进行了全面检修排查,让王小姐更放心。而对于王小姐的点赞,橙家表示会继续发挥省心全包的优势,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省心服务。

    

  (回访中的惠州王小姐家)

  橙家深圳业主曾先生准备饭菜接待服务人员,28天工期的快好省至今感恩!

  居住在深圳正大时代的曾先生跟这次回访的业主不同的是,他就是主动联系橙家服务人员要求尽快安排回访的。橙家深圳门店的工程部同事跟曾先生关系非常好,此次业主主动要求优先回访,就按照回访正规流程来进行。结果到达曾先生家后,橙家服务人员表示,这场回访就“变味了”——曾先生早就准备好了一桌饭菜等着大家上门吃饭了。

  ((回访中的深圳曾先生家)

  按照最初的流程,橙家深圳门店工程部的同事还是先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发现曾先生家的木地板出现了小问题,现场进行了检修并承诺更换。对曾先生家全面检查完后,曾先生才透露原来这次主动要求回访并不是入住过程中出现问题,而是朋友想要装修,就直接约在家里想直接推荐给橙家。

   

  (工程部同事进行检修维护)

  在回访时,曾先生对朋友直言,之所以选择橙家就是看中工期短,专业又负责任的态度。“我还没见过哪家装修公司能做到28天工期,真的又快又好,完全没经历啥烦心的事。”曾先生对朋友说,看他家就知道橙家装修质量怎样了,装修质量一目了然。经过这次回访,曾先生再次点赞橙家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不同于其他装修公司入住后就停止服务,橙家坚持做到2年的售后服务这个做法再次也获得曾先生朋友的认可,并最终选择橙家。

  橙家制造中心此次,在全民装修季这个装修旺季中,组织工程服务团队,带着工具走进用户家中,真正用专业为用户的装修质量进行检修排查,帮用户解决用入住后遇到的各种问题。这种有诚意的服务初心,深得橙家老业主的点赞。通过这次回访,也是对当初选择橙家的用户表明:橙家一直都在,并始终提供我们承诺的服务,让用户体验多快好省的整装服务。

  发生在橙家上门服务过程中的小故事,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播报,欢迎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