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北京顺鑫集团莅临通利大理石瓷砖参观考察!

icon 2018-09-05 23:27:55
icon 0

摘要:继河南投资集团领导考察后,8月30日,北京顺鑫集团领导莅临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生产基地、成品仓以及营销总部参观考察,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热情接待,并就双方战略合作问题展开洽谈!

  继河南投资集团领导考察后,8月30日,北京顺鑫集团领导莅临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生产基地、成品仓以及营销总部参观考察,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热情接待,并就双方战略合作问题展开洽谈!

  "通利TOMELY",拥有200,000.00 平方大理石瓷砖生产基地,4条专业石纹类陶瓷生产线,60,000.00平方大理石瓷砖成品仓,近4,000.00方大理石瓷砖总部展厅,大理石瓷砖产品坚持8-12层丝网套印,拥有9大大理石瓷砖色系,8大大理石瓷砖规格。

  本次考察中,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陪同顺鑫集团领导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解析了通利大理石瓷砖“丝网套印,一石多面”生产专业大理石瓷砖的独特科技,获得了顺鑫集团领导一行的高度评价!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等领导陪同顺鑫集团领导一行参观生产基地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先生陪同顺鑫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总部展厅。还原天然大理石的肌质感、以及大理石的铺贴艺术效果得到了顺鑫集团高度肯定与赞赏!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等领导陪同顺鑫集团领导一行参观总部展厅                  

  通过本次参观,顺鑫集团领导一行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专业实力,专业生产管理流程以及独创产品工艺、别致的空间应用。同时,也更明确了日后的合作方向!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等领导陪同顺鑫集团领导一行参观总部展厅

  通利大理石瓷砖将继续保持“品质通利”的口碑,为全球高端楼盘、星级酒店提供“高端品牌+ 高消费体验+ 分层高性价比”消费服务,推动中国石纹类瓷砖的向前发展,为全球用户打造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