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oway战略合作,九牧宣布向大健康产业升级

icon 2018-12-28 19:23:44
icon 0

摘要:从智能产业迈向健康产业,九牧在美好生活战略上有了实质性进展。

       新浪家居 叶玲菊 厦门报道

  从智能产业迈向健康产业,九牧在美好生活战略上有了实质性进展。

  12月28日,九牧2019全球营销年会在厦门召开。会上,九牧正式启动与韩国环境家电品牌Coway的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技术、市场等方面有更多互动。

九牧2019年全球营销年会现场九牧2019年全球营销年会现场

  作为一家拥有28年历史的卫浴企业,九牧今年荣登亚洲品牌 500 强。截至目前,九牧在全球拥有五星定制店超过 4000 家,5 万多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值得关注的是,在自主创新方面,已经斩获产品先进专利3000多项。

  本次的战略合作方Coway,是全球健康环境家电领域的第一品牌,在水质净化、空气净化和卫浴行业内始终居韩国首位,产品已经畅销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长为世界性的环境生活领军企业。

九牧欧美中心总经理林晓伟九牧欧美中心总经理林晓伟

  在一次国际性展会上九牧关注到Coway,接触之后Coway表示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与九牧合作的强烈意愿。“九牧与Coway无论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在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欧美中心总经理林晓伟表示,此次与Coway启动战略合作,标志着九牧已经从智能家居产业迈向大健康产业的升级突破,也是九牧引领全新生活方式,提升国民健康幸福指数的又一次探索。

Coway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智焄Coway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智焄

  Coway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智焄对合作充满期待,“Coway 和九牧有着强烈的品牌价值认同感,期待着与九牧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一同努力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加健康、智能的生活方式。”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生活方式和行为因素对健康的影响占到了60%。林晓伟表示,中国家居产业正迎来新一轮变革,围绕消费者美好生活需求,九牧正通过产品革新,以科技服务生活,将智能和健康带入千家万户,让品质化美好生活真正触手可及。  

      从汽车,科技,再到家电Coway,九牧在跨界合作方面有自己的一套主张和逻辑。与华为云合作打造智能泛家居平台,实现企业前后端的融合拉通。在与乔治亚罗的战略合作中,九牧第一次将汽车设计理念融入卫浴空间,并打造了多款跨界合作产品。再加上这次与Coway的合作,九牧突破了传统层面的跨界整合,平台、设计、技术,这三大板块构建了美好智慧居住生活的重要支撑。作为九牧研发设计与技术模块的负责人,林晓伟强调九牧将继续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融合全球最新技术,推动九牧与全球顶尖企业、机构更紧密地合作,整合品牌、产品研发和服务用户的全价值链资源,跨界融合泛家居千亿产业转型升级。

九牧欧美中心总经理林晓伟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九牧欧美中心总经理林晓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