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人齐聚盘山脚下恒大酒店 只为柔然加盟商大会而来

icon 2019-03-01 14:45:16
icon 0

摘要:2月28日,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柔然家人来到盘山脚下的天津恒大酒店,参加2019柔然加盟商大会。

  2月28日,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柔然家人来到盘山脚下的天津恒大酒店,参加2019柔然加盟商大会。柔然软装董事长张国光、柔然软装总裁金宝容、柔然软装设计总监陈曦、柔然软装直营总监陈志远、柔然软装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柔然软装渠道总经理吴刚等集团高层领导悉数到场。

2019柔然加盟商大会2019柔然加盟商大会活动现场

  会上,柔然软装总裁金宝容在总结2018年成绩时表示,柔然软装在2018年当中新增店面75家,销量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正增长。同时,窗帘布艺年销售额达到3500万,走向正常轨道;无缝壁布产品完善到位,满足2019无缝壁布市场需求。

  除此之外,金宝容还透露2018年柔然软装还做了以下事情:浙江无缝壁布库成立;江苏成品帘加工中心成立;杭州渠道服务窗口成立;杭州新零售团队成立;服务和制造大本营南迁。

柔然软装总裁金宝容柔然软装总裁金宝容

  在谈及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时,金宝容说道,企业增长从中高速到中低速转变,由原来20-30%变为5-10%;品牌化趋势加剧,改变中国家居没品牌历史,但规模是品牌的前提与基础;设计在家居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线上线下融合、大消费跨界融合、产业链上下融合正在成为一种潮流;家居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单一产品的转向关联产品的延伸,成为品牌企业扩张的普遍因素。

  柔然软装设计总监陈曦在发布柔然设计理念时说:“色彩是最能调动人情绪的因素,因此在软装设计中显得尤为重要”。

柔然软装设计总监陈曦柔然软装设计总监陈曦

  同时,陈曦还向大家介绍了柔然软装产品资源设计整合工作计划:小软装体系(壁纸壁布+窗帘+装饰靠包+展厅家具及配饰)即以独家代理的进口品牌壁纸为设计依托,进行国产布艺产品资源的整合,并形成柔然特有的布艺衍生品;展厅家具及配饰产品的设计整合。大软装体系(高度标准化的整体软装搭配产品供应体系)即整体软装模式并升级为生活方式品牌模式。

  在柔然软装新品发布环节,柔然软装直营总监陈志远表示,未来柔然软装将从单一材料供应商向客户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实现“美找柔然”。

柔然软装直营总监陈志远柔然软装直营总监陈志远

  陈志远还强调,2019年柔然将引进KHROMA、EMILIANA、TEXAM等进口产品,而进口产品在柔然产品体系中具有颜值担当、趋势领导的作用,代表着柔然理想主义。另外,今年柔然还邀请德国大使操刀,建立了行业最丰富的“色彩库”和“基本款”。

  柔然软装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为大家分享《“帘”享未来》主题演讲。许可表示2018年柔然布艺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同类别其他品牌2-3年走完的路,2018年底为了战略转移,搬运成品布料库到江苏盐城。

柔然软装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柔然软装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

  随后,柔然软装渠道总经理吴刚对现场嘉宾解读了2019柔软销售政策。

柔然软装渠道总经理吴刚柔然软装渠道总经理吴刚

  活动最后,“布布为赢时尚SHOW”环节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三支队伍的一番比拼,苏皖柔然人代表的《江湖》队获得了第一名,河南柔然人代表的《中原梦之队》队获得了第二名,辽宁柔然人代表的《蓝梦》队获得了第三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