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涂料掌握这些技巧,享受优质家居生活

icon 2019-05-31 15:55:27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的“某如甲醛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闻“甲醛”色变,不得不说,很久以来人们对甲醛的恐惧就从未消减过。装修材料和家具都可能存在甲醛问题,其中涂料也是人们关心的一个。

  前段时间的“某如甲醛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闻“甲醛”色变,不得不说,很久以来人们对甲醛的恐惧就从未消减过。装修材料和家具都可能存在甲醛问题,其中涂料也是人们关心的一个。市面上的涂料多种多样,质量参差不齐,所以,我们在选购涂料时,需要了解好产品一般会具备哪些特性,才能避开劣质品,选择真正的好产品,去提高我们的家居生活。

  一、看颜色:

  在家装过程中,涂料颜色的选择尤其重要影响着家居整体环境的格调,甚至体现了主人的品位和档次,但是大家常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有时选择的涂料颜色和色卡的颜色对不起来,导致刷墙效果大打折扣。

  二、看漆膜:

  在涂料领域里漆膜的效果一直就是个比较专业的问题,具体分为如下几点:

  (1)涂料的弹,弹性越大的产品,涂刷完毕后就越不容易裂缝。

  (2)涂料的可擦洗性,可擦洗性越高证明漆膜的密度越大,也就是涂料做出来的效果就越好,另外也比较容易擦洗。

  (3)涂料的防霉性,如果天气比较潮湿,对于比较容易进水的区域,比如建筑物外墙内侧、屋顶、地下室等地方,比较容易发霉。

  (4)涂料的遮盖性,遮盖性越强的墙漆对基层污渍的遮盖就越好。

  三、环保性

  甲醛必须低于一定的“标准”,才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所以,买涂料油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产品的质检报告,尤其要注意涂料最重要的环保指标VOC含量。另外,要注意购买获得过环境认证的产品以及渠道的正规。

  德爱威是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在过去一百年被德国以及周边国家的设计师深深的信赖,以德国品质赢得了使用者的认可。

  刷墙颜色与色卡对不上?不存在!

  对于很多涂料品牌来说,调色只能算是附加服务,而德爱威却能够把色彩给做专业了。德爱威色彩中心由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色彩设计师和专业画家组成,为客户进行建筑色彩设计和产品与色调的选择,ColorExpress调色机,拥有超过200万条颜色配方数据库,不管客户需要什么颜色,都可以根据预设图像显示,就算是深色,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色泽的纯正。

  德系施工,保证产品质量过硬

  随着德爱威学院Caparol Academy的建立,德爱威引领和推动德国涂装施工标准。与德国SBG的合作为客户带来成熟的德系施工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形成纯正德系产品及完整施工体系闭环。

  德爱威的面漆套装产品,拥有高遮盖力,漆膜坚固不沾污,丰满度高等特点,而且漆膜密度大耐擦洗。

  环保是基础,产品趋零VOC

  德爱威坚持环保,秉持着可持续发展观念,在生产过程中,德爱威对资源节约和环境无污染提出了高要求,废料减少29%,可循环再用物质生产比例增加25%。基于自我标准和行业标准,德爱威对原材料和成品的质量进行严密监控,原材料方面,选用巴斯夫、陶氏、拜耳、科慕、龙蟒、亚什兰、毕克化学等知名供应商,以确保产品的德国品质。产品本身VOC含量趋零,告别甲醛、苯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

  选择德爱威,告别甲醛房,享受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象星座如何选择最适合的墙纸 特普丽告诉你答案raumplus德禄亮相2019KBC厨卫展, 实力演绎德系极简风!理想领秀2019中国国际厨卫展暨24周年庆典璀璨启幕淋浴房技术再掀革命,理想卫浴领秀2019中国国际厨卫展新浪测评|百元内让普通家电智能化,这到底是个什么神器?高度国际集团收购积嘉汇 全方位布局家装市场林志玲出席KBC2019 携手松下打造智能生活空间汉斯格雅开启Smart Living智能生活 新品亮相2019KBC设计与科技齐飞,TOTO闪耀亮相上海厨卫展!柏厨文兴琴:越中国 越有范,兼容并蓄 书写东方美学惠达整体浴室惊艳上海厨卫展!产品发布引领行业潮流!德立淋浴房上海厨卫展暨新品发布会:创新引领未来家居电气“安全”为先 德力西家居电气匠心品质实力护童坚持三“优”战略 韩丽家居谋建消费升级生态链回顾2019KBC松下展台:智慧家居创享健康生活刘晓飞:让客户在时间和空间上享受居住氛围第九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9月6-8日将在重庆举办方太智能蒸箱“空降”《拜托了冰箱》,打造美味料理诱惑2019KBC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下帷幕帮您打造健康、环保、无烟厨房 —访美多集成灶张宗喜棉麻沙发领导者阿西丝西南营销中心盛大揭幕!霍尔茨T型门优势大集合,偏爱德式风的你怎能错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