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限,搏无穷——沉稳吉宝的厚积薄发

icon 2019-06-06 11:47:07
icon 0

摘要:提起广东顺德,首先跃入人们脑海的便是琳琅满目的小吃,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但顺德的美又岂止于美食。改革开放以来,顺德企业凭借其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及踏实沉稳的创业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诸如美的、科龙、容声、格兰仕、万家乐、万和、奥马等知名家电企...

  提起广东顺德,首先跃入人们脑海的便是琳琅满目的小吃,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但顺德的美又岂止于美食。改革开放以来,顺德企业凭借其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及踏实沉稳的创业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诸如美的、科龙、容声、格兰仕、万家乐、万和、奥马等知名家电企业,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国家电之乡。

  吉宝科技,取古意吉祥之宝的寓意,正是诞生于这块神奇土地上的一颗家电新星。公司总部坐落于顺德科技创新中心,也寓示着这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和创新的公司。

  专业,所以硬气

  一个企业成功与否,与其团队的专业度有着莫大的关系。广东吉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核心厚膜加热技术的新兴科技公司,其快速崛起正是因为该团队拥有各个领域的专家级领军人士。譬如该公司健康饮水事业部总经理黄少林先生,就是一位曾供职全球500强名企的“净水老兵”,有着十余年净饮水从业经验,资深且专业。

  选择加盟吉宝科技,源于黄少林先生对净水行业必将朝“净热融合“方向发展的思考和执着。为了应对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水污染,净水行业近十年来也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然而随着国家对青山绿水蓝天治理力度的加大,以及净水器产品由于高度同质化而陷入了价格竞争的红海,净水行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严峻压力。2019上海国际水展的最大亮点就是涌现出了大批的“净热一体“产品。而吉宝团队自2004年起便开始针对厚膜应用技术进行研发,经过十余年的技术创新、沉淀和实践,为“净热融合“产品专业定制了多款解决方案。似乎冥冥中注定,在最恰当的时间节点,净水领军人才与吉宝厚膜即热平台强强联手,奠定了如今吉宝科技在饮水即热领域的领军地位。

  再来看一组体现吉宝团队创新及专业深度的数据,吉宝目前已拥有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9 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82 项、国际PCT专利6 项;另有600多项国内专利,十几项PCT专利仍在审核阶段。

  自负,因为实力

  吉宝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厚膜应用领域的“无人能敌”,这是源于全球技术领先的“自负”,也将吉宝科技的厚膜技术锻造成了所向披靡的“武器”。

  吉宝的厚膜技术方案,在业界乃至全球均处于领先地位,既是源于厚膜技术自身所具备的以下五大技术优势:

  极速:真正做到3秒出开水,让清晨的茶拥有滚烫的热意;

  节能:能将电能的97%以上转换成热能,高效节能事半功倍;

  健康:“新鲜活泼”的热水,拒绝沸腾千万遍;

  耐久:超长待命,使用时间突破6000小时;

  精准:可让消费者根据不同用水场景,实现水温每一度可调节。

  更是由于吉宝董事长佘群先生的高瞻远瞩,经过多年来在研发及产业链的大幅投入,吉宝科技所建立的四大竞争优势:

  前沿创新:独特的厚膜新材料配方、创新的流量控制技术,以及精准的控温技术(搭载核心加密算法);

  技术融合:将净水、热交换、TDS监测、 UV杀菌、 WIFI物联、RFID防伪、华为HILINK智能联网等技术完美融合,一站式、高性价比解决用户困扰;

  专家级服务:从需求挖掘到产品落地,提供全程专家会诊及技术支持服务,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即热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配套:吉宝董事长佘群先生敏锐地洞察到厚膜产业即将进入爆发期,几年前就着手进行产业链布局,目前已完成从厚膜浆料调配、厚膜元件制作、全自动化印膜设备,到发热体装配、PCB板自动化生产、总装流水线等全产业链的配套,储备了行业内乃至全球最大的厚膜元件及组件生产产能。

  厚积,只为薄发

  连续两年缺席上海水展,吉宝团队给出的原因着实让人深思:没有准备好前,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如此沉得住气的企业,让人不禁心生敬意。吉宝上一次参展是2016年,经过近两年的潜心研发,吉宝的技术团队在原有平板集成体及解决方案基础上,又推出了技术更成熟、价格更亲民的新一代圆管集成体以及多技术融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如将净水、加热技术融合为一块主控板进行控制的净热一体机解决方案,巧妙利用进水管路对可控硅进行散热的低成本饮水吧方案,可实现RO大通量即滤即热的橱下净热机方案、可通过全EMC指标且带可控硅控制的分段功率即热方案等。

  此外,吉宝科技还有一项重量级的核心技术——温开水技术(可实现即开即温)也已完成开发及验证,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向市场。厚积,才能薄发,积跬步,才能涉千里。

  态度,决定高度

  最近,围绕“华为”的话题总是甚嚣尘上,而吉宝却早在之前就已与华为成功“捆绑”。通过成功为华为开发出智选生态产品---爱特嘉(iateey)智能饮水吧,吉宝科技已打通并掌握了连接“Work with HUAWEI HiLink”生态系统的开发经验。在未来所有吉宝厚膜应用解决方案中,均可融入HUAWEI HiLink技术,为用户方案进行加持和赋能。结合深圳爱特嘉(iateey)做为华为智选生态伙伴企业,在项目管理、产品开发和服务方面的能力,可助力吉宝客户进行产品智能化及IOT升级。

  “HUAWEI HiLink赋能模块”是华为公司推出的可实现万物互联的全新连接架构,其目的是打造更好的智能家居开放生态,解决智能家居行业的通病,实现消费者、生态链企业、伙伴企业等多方共赢。华为和吉宝子公司爱特嘉(iateey)将为有意愿的水家电企业提供其产品“Work with HUAWEI HiLink”认证,从硬件、技术、品质、体验方面打造产品的智能化标准,从而提升其产品和企业竞争力。如此强强联手,表明了吉宝技术团队的实力,也肯定了吉宝管理团队的能力。无需口号般的喧嚷,态度,决定了企业高度。

  以有限,搏无穷

  吉宝科技与众不同的“颠覆性创新”企业理念,让其在同行业竞争者中显得格外惹眼,董事长佘群先生为企业的未来发展也规划好了愿景和蓝图。首先,在已经跻身行业领头羊的如今,吉宝将牵头建立厚膜行业的标准,引导整个行业良性发展。目前,吉宝做为组长单位,已牵头制定并发布了二份厚膜应用相关的团体标准:《厚膜即热式饮水机》及《即热式饮水电加热器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未来,吉宝将持续参与并推动厚膜即热类产品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其次,继续做厚膜领域的先行者,不断拓展厚膜加热产业的应用边界。目前吉宝的厚膜技术已开始向热水供暖领域、生活电器领域、新能源领域、汽车采暖领域、工业设备应用领域、医疗器械领域等领域进行延伸。未来的某一天,吉宝必将以有限的能力,抱着为全人类节能的情怀,在无穷的厚膜技术应用海洋中遨游和拼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