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第十所希望小学新疆站落成典礼圆满举行

icon 2019-10-28 14:51:18
icon 0

摘要:10月28日,“造梦希望”顶固第十所希望小学新疆站落成典礼在库尔勒市哈拉苏农场学校举行。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义工团团长林新达,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库尔勒市教育局工会主席王芸等嘉宾,与由顶固员工、经销商、供应商、行业媒体...

  10月28日,“造梦希望”顶固第十所希望小学新疆站落成典礼在库尔勒市哈拉苏农场学校举行。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义工团团长林新达,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库尔勒市教育局工会主席王芸等嘉宾,与由顶固员工、经销商、供应商、行业媒体和行业爱心人士组成的顶固义工团及近百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落成典礼。

  自2009年顶固正式启动“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不仅成立爱心助学基金,还承诺“每年捐建或修缮一所学校”。哈拉苏农场学校是顶固第十所希望小学,去年11月奠基至今,历时一年,崭新而宽敞的新教学楼替代了破旧的校容校貌,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表示:“新校舍代表了新起点与新未来,做公益绝不是一日之事,一人之事,顶固将一直坚持初心,与各界人士共同推动手拉手爱心计划,为爱心事业而努力。”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在现场决定,未来将为库尔勒市有需要的小学捐赠更多图书室,为孩子们的读书梦插上翅膀。

  此外,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和认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中华美德,顶固首次将“顶固国学堂”捐赠至库尔勒希望小学内并在典礼完成揭牌仪式。

  典礼后,顶固义工团与在校师生共同开展了爱心课堂活动,为不同年级学生们带来了手工、绘画、唱歌等趣味课程并分发了书包、文具等学习与生活小礼品。当天下午,顶固义工团还将对在校贫困学生与优秀学生进行走访,将爱与温暖送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