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安全,我来守护!圣堡罗整体门窗为公益而来

icon 2019-10-30 17:53:16
icon 0

摘要:今年7月6日,圣堡罗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呼吁大家拒绝高空抛物,预防门窗坠落,守护家人安全。同时,为积极响应“爱心守护亿万家”公益主题,真正将公益落实到实处,圣堡罗为平开窗标配防坠安全带(防坠钢绳),并在...

  “最近发生了太多高空坠窗的新闻,我家新房楼层比较高,挺担心窗户安全问题的。”家住广州的刘先生经常抱有担忧,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去加固窗户的稳定性。如今,刘先生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窗户的安全问题了,一条小小的窗户安全绳,就可以替他分忧解难了。“有一次出差在机场,我看到了圣堡罗标配安全防坠钢绳的广告。”半信半疑的刘先生联系到了圣堡罗的工作人员,简单咨询后,就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上门安装了。

  今年7月6日,圣堡罗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呼吁大家拒绝高空抛物,预防门窗坠落,守护家人安全。同时,为积极响应“爱心守护亿万家”公益主题,真正将公益落实到实处,圣堡罗为平开窗标配防坠安全带(防坠钢绳),并在2019年7月6至2020年7月5日期间,计划免费提供200万套窗户防坠钢绳,为全国40万户家庭带去安全保障。

  那则在机场吸引了刘先生关注的圣堡罗海报,只是该公益活动宣传的冰山一角。近日,在北京、成都、福州、海口、青岛、厦门、上海深圳、沈阳、武汉、西安11个大城市机场,都出现了圣堡罗整体门窗「爱心守护亿万家」的公益广告。

  谈及此次公益活动,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吴董表示,面对频发的门窗安全事故,圣堡罗整体门窗毅然决然的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不仅产品标配安全防坠钢绳,还免费提供200万套防坠钢绳,给以前未安装防坠钢绳的窗户系上“安全带”。经销商家人们十分认同圣堡罗吴董的理念,终端门店纷纷积极响应,紧跟其后。圣堡罗整体门窗一系列广告投放,不仅提高了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也吸引更多有需求的消费者到店消费,起到较好的引流作用,有效提高店面销量。 

圣堡罗整体门窗广东翁源店圣堡罗整体门窗广东翁源店

圣堡罗整体门窗贵州凯里店圣堡罗整体门窗贵州凯里店

圣堡罗整体门窗湖北黄冈店圣堡罗整体门窗湖北黄冈店

  经过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大力推广宣传,不少消费者了解到圣堡罗的「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也知道了标配安全带的窗户更为安全。因此,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如同刘先生一样,纷纷通过线上线下咨询报名安装防坠钢绳,给窗户系上安全带,保障家居安全。

  据悉,圣堡罗平开窗系列产品标配安全防坠钢绳,直径3毫米,瞬间拉力达到300kg(圣堡罗实验数据),如汽车安全带般,带来多重保护。

  安装时,圣堡罗工作人员还会根据业主的实际情况检修窗户。包括检查窗户边沿螺丝和窗框是否松动,外窗玻璃是否变形或松动,窗户周围墙面是否出现裂纹、渗水等,给用户合理的维护保养建议,让门窗的使用更为安心。

安装师傅正在为业主安装窗户安全绳安装师傅正在为业主安装窗户安全绳

  除了广州的刘先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们都享受到了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服务,并受到一致好评。随着圣堡罗整体门窗发起的「爱心守护亿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各终端门店人流量不断增加。圣堡罗也做好了相应部署,严格把控生产,确保每件产品都没有瑕疵。同时,企业也集合各地经销商力量,提供上门安装窗户防坠钢绳服务,进一步服务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