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亦无穷·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起航古城西安

icon 2019-11-25 14:20:08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23站,在古都西安起航。

钟鼓楼、古城墙、大雁塔、小雁塔

大慈恩寺、陕西历史博物馆、大明宫

曲江池、华清宫、大唐芙蓉园

……

  提到西安,每个人的脑海里首先会浮现出这些引人入胜的历史古迹。西安,拥有厚重的中华文化和丝路文化遗产;历史,为西安这座千年古城赋予最具特色的精神气质。作为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历史上的西安东西文化交融,无数文人墨客曾在这里留下过浩瀚无垠的璀璨诗篇,也形成了西安这座城市独特的打开方式。十三朝古都背后,凝聚着先人的智慧,一砖一瓦都是完美无瑕的设计。

  历史的长河里,流淌着设计。2019年1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23站,在古都西安起航。关永权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关永权、CSD.Design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灿、澳大利亚Hassell事务所室内设计主管冯智林等著名设计师不远千里齐聚古城,探寻设计的简亦无穷,还原生活真实的模样。

  历史的厚重,赋予这座城市大气磅礴的气势,不同文化这在里碰撞、发酵,也为西安带来多元的文化气息。近年来,城市建设者们试图用新思维、新创意,用不同的方式诉说历史,展现一个有趣又新颖的西安。摆脱传统思维束缚,打破常规,一个崭新的西安正向我们走来。

  无论是品味古迹,还是栖居家中,每个人都希望可以移步换景,可以身处画中。简一用产品,实现人与空间的对话。简一用无限连纹系列实现“用一片瓷砖,打造一个空间”的设想。

  2019年,在享誉全球有“陶瓷发展风向标”之称的意大利陶瓷卫浴展CERSAIE展上,简一以大理石瓷砖开创者身份第五次受邀出席,并首发密缝无限连纹系列产品。当瓷砖行业还在盲目追求大尺寸、大规格时,简一用无限连纹打破思维局限,900X1800mm不仅是瓷砖的尺寸,更是对空间想象的无限延伸。这个革新已超越设备的局限,是人类思想理念和自由遐想的实现。

  集优雅与精致于一身,简一无限连纹系列用品质诠释经典,8种图案可以满足更多需求。除了视觉的延伸,简一在瓷砖表面处理和质感上不断进行着极致的探索,纹路与图案设计更加丰富,手感与质感上都明显优于其他瓷砖产品,瓷砖表面更立体,给使用者带来大自然流动的生命力与艺术美感。

  瓷砖利用不同的组合连接方式,可以打造出52平方米或更大的空间,这种创新性的设计应用是前所未有的,这种创新性地空间应用的“加分利器”莫过于简一首推的密缝铺贴技术了。无限连纹给视觉带来极大的享受,密缝铺贴技术使瓷砖图案流畅,大理石纹路不会被缝隙割裂,达到浑然一体的铺贴效果,一场空间颜值革命正来袭。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分享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分享

  聚焦用户价值,为家居美学赋能。11月19日,爱无缝 见匠心——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期间,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表示,简一将永葆产品创新的初心,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实现“为用户创造价值,把用户放在心里”的核心价值观。密缝铺贴2.0就是简一对消费者真实需求的积极应答。

简一大理石瓷砖 皇家白玉简一大理石瓷砖 皇家白玉

简一大理石瓷砖 香格娜米黄简一大理石瓷砖 香格娜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 云朵灰简一大理石瓷砖 云朵灰

简一大理石瓷砖 云雾白简一大理石瓷砖 云雾白

  无限连纹,用简洁的设计,让想象在空间里无限蔓延。

  11月20日,关于设计、关于美学,简一携手三位设计师褪去繁华复杂的外壳,在这里,把生活最真实的样子展现给你,挖掘真实需求,通过简洁设计,用成熟的姿态,创造理想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