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韩拓胶粘剂定制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icon 2019-12-04 15:40:31
icon 0

摘要:11月30日,第三届“韩拓胶粘剂定制杯”篮球联赛闭幕式暨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在中体篮球中心举行。本次篮球联赛活动是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并得到惠州优胜盈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华光智能五金科技...

  冬日和暖,晴空朗朗。11月30日,第三届“韩拓胶粘剂定制杯”篮球联赛闭幕式暨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在中体篮球中心举行。本次篮球联赛活动是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并得到惠州优胜盈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华光智能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领导致辞

  闭幕式上,曾秘书长致闭幕式辞。他表示,协会举办篮球联赛旨在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友谊,希望参赛的每一个企业都能胜不骄而败不馁。他对企业的积极参赛表示了感谢,并对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 曾勇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 曾勇

  同时,曾秘书长也在现场透露,12月27日协会将与爱心企业一同前往广西藤县开展第8期梦想读书站的公益慈善活动,他认为这是行业内极有意义的行动,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其中。


韩拓科技大客户总监 陈华韩拓科技大客户总监 陈华

  韩拓科技作为本届篮球赛的独家冠名商,由韩拓科技大客户总监陈华上台致辞。陈总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了祝贺,向所有参赛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了问候,感谢协会给韩拓科技提供了一个可以回馈行业和企业的良好机会,并表示韩拓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有意义的行业体育赛事。

比赛过程

  参赛球队均来自协会的会员企业,比赛从淘汰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球员们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竞技水平。他们为了团队的荣誉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将汗水洒在赛场上。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彩比拼,有四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总决赛。在上午的季军争夺赛中,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司米橱柜队和旭东家具队的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变得紧张起来。

  双方球队不敌上下,最终,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球与篮板最后一次碰撞,比赛结束,司米橱柜队最终以两分的小优势赢得了季军。

季军争夺赛季军争夺赛

  下午,随着裁判哨音的再次响起,永特耐队和百得胜队的冠亚军争夺赛也拉开了序幕。激烈的进攻,密布的防守,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利落,现场战况激烈,扣人心弦,双方球员的比赛热情感染着观众。

 冠亚军总决赛 冠亚军总决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对决,永特耐队以89比65的比分优势取得了本次篮球决赛的胜利,摘得桂冠,百得胜队获得了亚军。

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

  篮球比赛之后,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多位爱心企业领导到场参与,在好玩有趣的游戏中,明星球员之间默契配合,展现出他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此次运动会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加强了彼此之间的相互认识,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运动赛事与公益行动同台呈现,传递友谊,传递爱心。

颁奖仪式

  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一场篮球赛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跳。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更是一群人努力的结果。每一个人,都值得收获属于他们的荣誉。

“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

最佳组织奖最佳组织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突出奉献奖”“突出奉献奖”



终极八强终极八强



终极四强终极四强



季军-司米橱柜队季军-司米橱柜队



亚军-百得胜队亚军-百得胜队


冠军-永耐特队冠军-永耐特队



总决赛MVP总决赛MVP



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亚军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亚军



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冠军公益明星趣味运动会冠军

第三届“韩拓胶粘剂定制杯”篮球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篮球球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度,赛出了品格,很好地将自己企业的精神风貌展现给了大家,最终为第三届篮球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不论输赢,只为友谊,相信本届赛事一定会成为大家经历中难忘的一抹亮色,成为大家人生中一段精彩的回忆!

特别鸣谢

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优胜盈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华光智能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特别感谢以下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博众吴德娣、麦伟聪

艾瑞特苏连旭、程启印

迈越张泳浪

润天玻璃刘卫军

优品吴新泉

旭东黄建姣、聂萍、贺平、刘玉珍

靓时李志华、梁恒圣

格雷康陈井锋、周国兵

金湘坊欧旭军、方建文

鼎驰智能徐百权

优立五金丁海波

森樾钟志敏

精诺陈剑东

凡象谭德庭

百晟郭彩侠

公益活动
12月26-27日协会将与爱心企业一同前往广西藤县开展第8期梦想读书站的公益慈善活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