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丨欧的门窗,设计潮流中的新生力量

icon 2019-12-09 15:06:25
icon 0

摘要:设计周开幕第一天,就有一家如清流般的门窗品牌---欧的门窗脱颖而出,其主打的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完美演绎了极简舒适的概念,而低调不凡的设计则让人眼前一亮,与本次设计周的“新生FRESH”主题更是不谋而合!

  12月5日,2019广州设计周,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和往年一样,集万千目光于此,现场依旧人山人海,今年预计到场的专业观众超30万人次,当之无愧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

  2019年设计周以“新生FRESH”为主题,参展的各大商家各显神通,不以刀剑论英雄,只以设计创新来征服观众眼球。在此,你可以尽情享受到一场绝佳的设计视觉盛宴!

  设计周开幕第一天,就有一家如清流般的门窗品牌---欧的门窗脱颖而出,其主打的欧的极简窄边系统门窗完美演绎了极简舒适的概念,而低调不凡的设计则让人眼前一亮,与本次设计周的“新生FRESH”主题更是不谋而合!

  聚焦欧的门窗

  欧的门窗是佛山吉祥天门窗幕墙科技有限公司自有系统门窗品牌,集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品质建筑门窗幕墙系统,深耕窄边系统门窗领域已近十余年,实力沉淀。目前已获得多项产品专利证书,成为全球极具专业化极简窄边系统门窗解决方案提供商。

  欧的门窗“相由新生”

欧的门窗现场展示简致遮阳产品

  一个品牌的设计、品牌的理念就好比一个人的面貌形象,大多数人会直观的通过外在因素来判断对此人的第一印象。欧的门窗用独具一格的“极简、舒适生活”理念亮相设计周,用最清新典雅舒适的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的同时,更向门窗行业不断注入着属于欧的门窗的新生力量。

  欧的门窗“新生”产品

国外厂商现场体验欧的简系列非断桥隔热窄边推拉门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商,欧的门窗所带来的产品自然是不负众望!

  高达5m的欧的简系列90度无立柱转角窄边推拉门以及欧的简系列非断桥隔热窄边推拉门,现场展出效果震撼无比,极简超窄边框的设计更是夺目。整窗风格简约大气,门窗无论从性能、材质、五金、工艺都完全符合国际标准水平。据悉行业内同类产品所达高度一般为3-4米,所以欧的门窗给大家带来的产品体验,不仅是视觉上的新生,更是科技上的新生。

  欧的门窗“新生”展位,精彩绝伦络绎不绝

欧的门窗建筑森林展位

  此次欧的门窗以“建筑森林”为主题所打造的展位,用舒适、绿色、环保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参展朋友们,展位人头攒动,现场更是络绎不绝!欧的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随意采访几位参展朋友时了解到,大家都对欧的极简窄边门窗产品的设计赞不绝口,也被欧的推出的简系列、极系列等产品的工艺以及视觉高度所震撼,发自内心的手动点赞!足以证明,欧的门窗展位带来的精心设计颇受好评,也让大家都可以零距离感受到欧的门窗带来的绝佳产品体验!

  “更欧的、更极简”打造最值得信赖的门窗品牌

  作为重要参展商,欧的门窗本身也吸引了媒体的大量关注,欧的门窗创始人冯宝威冯总应邀接受采访。问及对于本次设计周能为欧的门窗带来什么建设性作用时,冯总表示,希望通过设计周的平台,能向大众展示极简主义的不凡设计,为大众开拓视野,并在门窗行业中不断注入鲜活力量,同时希望可以在行业中发挥领航者的积极作用!

采访嘉宾:欧的门窗 总经理 冯宝威

  现如今,时代瞬息万变,消费者的需求也日益增长,选择家具产品时,已不单单考虑产品价格,更多考虑的是产品整体的设计、体验感。冯总对此则表示,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不忘初心,创造让大家更为舒适生活的产品,提供极简好门窗便是最好的应对措施。

  同时,更是因为欧的门窗作为业内极具专业化极简窄边系统门窗解决方案提供商,可提供全系列产品的同时,更是自始至终都坚持最理想人居的极简舒适生活概念,才使得欧的门窗一路以来都能站稳脚跟,取得不凡成绩。展会期间,欧的门窗展位持续保持人气高涨,这也足以证明了欧的门窗的品牌实力与新生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