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大金入驻家居全民购,直播盛宴福利狂撒直降千元!

icon 2020-04-08 17:47:12
icon 0

摘要:繁花四月,万物生长,行走在浩荡的春光里,春草暖阳驱散严冬阴霾。4月8日,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新浪家居,重磅登录全新升级的家居全民购2.0平台,成为第一个进驻家居全民购平台的空调品牌。与此同时,大金空调还以敏锐思变的营销思维和超强布...

繁花四月,万物生长,行走在浩荡的春光里,春草暖阳驱散严冬阴霾。4月8日,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新浪家居,重磅登录全新升级的家居全民购2.0平台,成为第一个进驻家居全民购平台的空调品牌。与此同时,大金空调还以敏锐思变的营销思维和超强布局能力,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盛大的直播“盛宴”,亦成为了开通家居全民购直播间创变玩法的品牌第一人!

点击链接进入家居全民购-大金空调惠购页面

扫描二维码进入家居全民购-大金空调惠购页面


火速预定!七大明星机型预定直降超千元

本次上线,大金空调携多款“明星”机型和超多令人心动的优惠福利席卷而来,优惠力度空前!只要火速参与预定,最高可享千元以上优惠力度。以下明星机型参与活动:

②预定VRV金制全效N/U系列,即刻享受999元优惠;

②预定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只需3000元定金,即可锁定最高价值8888元的超值礼包,有买还有送,绝对诚意十足。

③预定家用分体空调,满10000元可享受500元优惠,以每万元累加上不封顶,实力演绎什么叫赚翻!

超值优惠超长“待机”超多机会,活动持续至2020年4月19日22:00,近期有装修需求或者电器更换需求的朋友千万不容错过。


轻松躺赢!推荐他人购买即可获得超值延保福利

为了激发全民参与全民推广的热情,大金空调携家居全民购平台推出了推荐奖励活动,凡推荐购买家用中央空调系列产品,推荐者和被推荐者均赠送一年延保服务(注:推荐者需为已购买大金家庭中央空调用户,且推荐者最多可享受一次延保赠送服务)只需要动动手指,保修服务年长+1,推荐即是赚到,双人轻松躺赢!


直播盛宴!N大亮点直降福利互动奖励引爆全场

4月12日晚19:00,大金空调家居全民购直播活动即将重磅启幕,锁定家居全民购直播间观看第一场直播活动,互动福利随机掉落,不容错过。直播过程更有N大亮点,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①互动福利:现场抽取幸运观众送抵用券,更有现金红包掉落。

②明星产品优惠购:实景式领略大金明星产品的魅力,观看简单流畅的使用操作,并感受明星产品为家居空间带来的惊喜改变。观看的同时可以随时狂点一键购买,每一次心动都值得为之行动。

大金空调家居全民购还将在4月18号开启第二场直播活动,精彩继续,福利延续,尚未来得及参与的消费者务必把握机会。


品质信赖!大金N个“第一”创造“唯一”

成立于1924年,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大金集团,演绎了匠心品质的凝聚和传承。大金集团是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规模宏伟实力强大,是世界上唯一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自1995年来到中国,全面开展中国事业以来,大金迅速建立起了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的一体化完整产业链。以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信赖与关注,亦成为了国内高端空调行业亮眼的头部品牌之一。

大金制造的空调不仅仅是一个商品,空调中的每一个部件在设计师的眼中就像一件件的艺术品。为了给人类带来更好空气品质,大金始终致力于探索人与空气之间舒适的奥秘。大金拥有的专利技术数不数胜,坚持不懈的研发和打磨构成了品牌强大的品质基石,创新思变则是镌刻在血脉里的基因。本次大金入驻家居全民购,必将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更多浓墨重彩,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