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见潮流,至美无界 | 喜临门2020年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8-26 16:55:56
icon 0

摘要:迎接市场变革,行业破局需要有新的思路。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喜临门不断探索创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升级迭代产品线,打造品牌差异化,用匠心践行品牌‘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使命。

  8月20日,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下文简称“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500+全球品牌齐聚一堂,150000人共飨盛况,300000+全球产业买家实力支持。

  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标杆,此次喜临门携抗菌防螨的净眠床垫及时尚轻奢的净眠软床、北欧极简风的法诗曼软床、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可尚沙发、具有喜临门独特icon标识的圆韵共四大系列重磅登陆深圳国际家具展,并喜获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严选奖项。

  继年初推出国际领先的抗菌床垫新举措,持续推进网红带货新模式后,喜临门再次以广受媒体报道的至美新形象成为热门话题,尽显品牌迭代升级的新力量。

  全力盛绽,人气爆棚

  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喜临门展区人头攒动,前来参观的业内外人士络绎不绝。

  人气爆棚的热闹场面,是业内外人士集体对喜临门品质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彰显了喜临门的品牌实力与行业影响力。

  精研软体家具36年以来,喜临门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持之以恒专注产品研发、供应链整合、强化生产制造端优势。

  诚如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所言:“喜临门人将对自我的严苛和对品质的执着,经过百转千回的打磨和实验,只为创造出能让品质需求不断提升的消费者满意的舒适产品。”

  全力盛绽,道合者自来。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喜临门用实力招徕五湖四海的座上客,观览产品、咨询产品、体验产品、现场订购,签约不断。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约有两千多个贵宾前来展区洽谈合作事宜。

  至美圆韵,原创之光

  此次展会上,更有喜临门2020圆韵新品全新首秀震撼来袭,以极具辨识度的艺术设计,给观展商、行业专家、众多优秀经销商和媒体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充分诠释了喜临门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

  KA高管齐聚,探索行业破局新思路

  一场疫情大考,考的是企业“事”,拦不住的是行业“势”。在后疫情时代,家具行业市场逐渐回暖的趋势之下,喜临门率先破局,以跨界和创新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

  展会之上,喜临门以全新的产品矩阵聚集了各大合作卖场的目光,中国家具经销商联合会秘书长及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欧亚达、华美立家等KA集团高管纷纷莅临现场助阵。

中国家具经销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中国家具经销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床事业部总经理杨骏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床事业部总经理杨骏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

   欧亚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赵红平   欧亚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赵红平

月星家居总裁助理卢延林月星家居总裁助理卢延林

华美立家副总裁熊伟华美立家副总裁熊伟


居然之家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威龙居然之家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威龙

  在内外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价值,是未来市场竞争的关键。对此,喜临门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吴广表示:“迎接市场变革,行业破局需要有新的思路。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喜临门不断探索创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升级迭代产品线,打造品牌差异化,用匠心践行品牌‘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使命。”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 吴广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 吴广

  未来,喜临门将一如既往坚守中国床垫自主品牌的创新,坚持卓越的品质管理,持续发力研发创新,为中国自主品牌力量崛起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未来,慧生活”与卢金辉谈谈箭牌家居的智能家居生态体系华浔品味装饰第三届全国大联动收官 通过权威媒体再发强音开启健康睡眠革命!ROYAL BEDDING硬核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电视柜与背景墙的碰撞,领尚给客厅增添"妙趣"柏厨20周年品牌发布会将于8月25日启幕 国风系列集成家居盛世回归李嘉聪:从产品到空间再到精神 全方位满足儿童成长需求把星级酒店的“壕气”装回家:恒洁HLG64B系列淋浴房评测袁咏琳来了!慕思正式官宣又一好梦推荐官8月22日即将广州亮相金莎化身慕思好梦推荐官,苏州现场揭秘如何睡得漂亮科技实力硬核出圈!索菲莉尔睡眠升舱,重新定义健康睡眠新特丽与京东家具携手发布,为用户提供后装照明解决方案新特丽后装照明新概念首发创新生活美学 惊艳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8亿元拍下要建红星美凯龙,两年时间未兑现《设计三人行》广州站:请回答ENJOYDESIGN,精装趋势下如何做设计?广东小家电抽检不合格产品系华帝股份全资子公司产品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金秋特惠 纵享豪礼”点亮秋季装修家居美图 | 优品道 110 平米新中式风格夜的交响曲 (2)张唐忠汉:上善若水,以“圳”之名华耐家居获ADMEN国际大奖“品牌100年度案例”与”实战金案”双重奖项!1台热水器够不够用?不够!中怡康:用户首选换道场景的海尔【内部资料】巧匠找平器,使用前后对比!雅居乐海外与飞优国际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