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园诗酒茶:打卡魔都民宿慢生活

icon 2020-10-21 11:06:21
icon 0

摘要:走进沪上城郊远东村的恬宅,一起踏上寻找都市闲适慢生活的旅程。

  抽离琐屑日常,探索远方山川风光,再汲取些新鲜的生活灵感,旅行,渐渐成为当代人重拾生活热情的绝佳策略。将镜头对准一线城市,更是如此。在上海,正如热播剧《三十而已》里描摹的那样,香奈儿和爱马仕永远不在一个level,庞大、高效、紧凑的都市生活,轻易就令人陷入“体面焦虑”中。在繁忙日子里,抽出时间,探索城市周边秀丽风光,用心品尝生活滋味,成为许许多多都市人珍贵的“重启时刻”。为此,我们来到一派田园烂漫景色的沪上城郊,走进远东村的“恬宅”,一起踏上寻找都市闲适慢生活的旅程。

Part 1 打卡魔都民宿慢生活

Part 2 田园诗酒茶

  相比于标准化的酒店,充满独特设计,与景色融为一体,呈现独特生活态度的民宿,成为当下旅人下榻的首选。位于上海远东村的恬宅,就是这样一个存在。无法触及的星空、家居布置、更具元气的生活方式、都能在这所民宿中找到答案。

  这里原本是座上世纪60年代的老宅子,荒废许久。融入大设计师潘悦的设计灵感,历经漫长的改造期,已经脱胎换骨,他希望「恬宅」与周遭村落圆融一体,呈现自然恬静的舒适调性,又能为驻足于此的旅人保留下现代便捷的生活方式。

  庭院中央,一方小小池塘,山石、草木、流水,一沙一世界,交相调谐,四季轮转,微风疏影,听雪品茶。

  通过入口处,径直来到公共区域,这里是民宿的待客区域和客餐厅公共空间。古朴的灶台是屋主人留下的,既是旧日时光的延续,也颇具实用性,厨房区新增了咖啡机、烤箱这些现代家电,等待大家探索美食创意。

  原木色家具自带温柔属性,加上挑高的开阔布局,复古简约优雅中呈现随性舒适的生活,温馨在其中流转徜徉。

  从前庭到后院,从待客区到客房,整个空间里结合自然的舒适感、生命力,此唱彼和,在这个柔和、舒缓的集合空间中,重新触发我们感知生活丰盈细节的能力。

Part 3

「向往」的生活方法论

  设计动人心,创新见未来。民宿「恬宅」在倾力营造宾至如归的生活感与日常感的同时,也在用设计拓展惬意生活的另一维度。来自西班牙的卫浴品牌Roca为恬宅提供了定制卫浴解决方案,用4款创新舒适、充满设计感的产品,让旅人们回归乡村田园生活的同时,却无需牺牲大都市提供的高水准生活品质,从而营造一种更加健康、舒适、优雅的生活方式。

洗漱如厕区:Roca英佩拉FS智能座厕

洗漱如厕区:Roca英佩拉FS智能座厕

  一个健康、舒适、便捷的卫浴空间,能为在外的旅人提供宾至如归的安全感。Roca为恬宅提供了拥有抗菌功能、人性化设计的英佩拉FS智能座厕。它集合360°漩涡冲水、革命性的In-tank内置水箱冲刷技术,极大提升如厕洁净健康,智感夜光、用户探测自动开合、座圈温度调节、智能除臭等人性化设计,带来舒适、便捷的智能体验。

  融入极简主义设计的同系列英佩拉薄陶台盆,让温馨优雅时时呈现,雕琢精致细节,与座厕一同营造和谐雅致的空间氛围。

  在探索完充实、新鲜的一天后,让暖暖热水澡洗去所有风尘仆仆与疲倦。3秒速热的Roca恒温淋浴柱,38°恒定水温,无需等待,即可享受畅快舒适的淋浴。清晨,水珠泻下,瞬间唤醒满满元气。

  夜晚,香薰蜡烛、梦幻泡泡,水汽升腾,在Roca夏威夷独立式浴缸里,邂逅惬意生活。无论是快节奏的舒适淋浴还是浪漫浴缸泡澡,Roca的产品都能提供畅快、舒适、细腻的沐浴体验。

  戏剧家布莱希特用“间离效果”理论阐释一种抽离出寻常人生的清醒与新奇。我们前往陌生的远方,以一种全新视角感受日常生活。结束惬意之旅,回归寻常生活,也同样需要制造精彩。Get民宿同款Roca系列产品,让惬意优雅格调永驻居家岁月。

-视频脚本 / 撰文 -

新浪家居 付晓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锦爵之光:精细服务,稳中求胜找准定位、立足差异,创造自己的蓝海空间走吧!这次带你看看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德国威能:品质与责任共生 ——首家天猫舒适生活·德国威能暖芯科技体验馆落户上海真正的成功,是一群人一起成事!欢迎光临「梵高·星空之夜」诗尼曼正式发布分享家,打造行业首发设计营销一体化平台嗨翻双十一,蒙娜丽莎瓷砖宠你999元置家神券点燃家装盛宴家居进入高定时代,“新物种”岩板助你装家不忧汇联家具:保持敏锐,让高性价比成为核心优势成功不在于所站的位置,而在于面朝的方快讯 | 顺辉人大会暨2020秋季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承使命,再出发!诗连达 & Atlas Concorde 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三翼鸟智慧卧室再上新 跨界联名款止鼾枕实现无感止鼾超火爆!科恩集成灶惊艳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厨具展!锦爵之光:精细服务,稳中求胜找准定位、立足差异,创造自己的蓝海空间实至名归 巨光门控荣膺“中国十大门控品牌”荣誉北疆硅藻泥:从行业开拓者到领军品牌的华丽蜕变LIBERFEEL冇心知暖系列亮相2020深圳礼品展 用心温暖这个冬天浦桑尼克P11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吸拖一体吸尘器,能吸尘也能拖地德州市与海尔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 涉及多个业务领域走吧!这次带你看看中国美丽乡村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