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战火!“广州TTG-左右沙发杯城市赛”预热赛演巅峰对决

icon 2020-11-10 11:17:48
icon 0

摘要:11月8日,在广州TTG主场迎来了大批观众,左右沙发-广州TTG主场赞助仪式在火热进行中,为即将到来的王者荣耀城市赛-华南大区海选赛决赛预热,鼎沸的人声与节奏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让现场氛围达到一个小高潮。

  11月8日,在广州TTG主场迎来了大批观众,左右沙发-广州TTG主场赞助仪式在火热进行中,为即将到来的王者荣耀城市赛-华南大区海选赛决赛预热,鼎沸的人声与节奏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让现场氛围达到一个小高潮。

左右电商总经理鲍日泰致辞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左右电商总经理鲍日泰为活动致欢迎辞,他表示,左右家私的品牌理念与王者荣耀有着共同的团战精神,左右胸怀着幸福梦,以发展幸福家居品牌为己任,服务着千万幸福家庭。除了赞助广州TTG-左右沙发杯城市海选赛,左右家私更设计研发出“广州TTG主场同款沙发”一系列的电竞沙发,通过此次承办海选赛,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感,助力选手轻松完赛。

  作为一个拥有34年历史的业界龙头,国货强者,左右家私一直以来凭借着过硬的品质、精益求精的设计以及不断创新的理念,征服了无数的高要求消费者,为了迎合市场变化,满足新生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研发出时尚新品,俘虏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心。活动现场,TTG代表王者荣耀赛训练总监权仲赫及左右电商总经理鲍日泰进行了简单的赞助仪式。

  左右家私金牌导购小云介绍了本次大赛使用的左右电竞沙发,并邀请了观众现场感受沙发。左右家私电竞沙发运用了人体功学设计,采用头层牛皮面料,使坐感更加舒适,达到久坐不累的效果;110°-160°的角度随意调节,给人以***的位置,完美匹配每一位参赛者,不论躺着还是坐着,都能躺赢。

泛家居圈精英队

  在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开赛前,广州TTG工作团队及泛家居圈精英队提前对垒,开始了一场精彩的赛事,为总决赛预热。十位玩家坐在左右家私电竞沙发上展开争夺,激烈的战斗让台下的掌声接连不断。经过激烈角逐,TTG队夺得冠军宝座。比赛期间,左右家私天猫旗舰店也对比赛进行了全程实况直播,让全国各地的王者荣耀粉丝也能同步感受到了现场燃爆的氛围。半个小时的紧张对阵后,左右家私电竞沙发收获了十位玩家的一致好评,“舒服”“没有累的感觉”“很放松”“准备买一张”“最强道具”。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左右家私天猫旗舰店观看人数高达50万人次,一路疯狂吸粉。

  近两年来,我国移动电竞游戏市场规模的日益壮大,而王者荣耀城市赛,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电竞赛事。籍着本次赛事,左右家私以更专业的角度,将舒适的家居生活融入到电竞生活中,也向年轻消费者传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1月11日,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南大区 广州TTG-左右沙发杯城市海选赛决赛即将展开巅峰对决,期待你一同见证最强王者的诞生!

左右电商总经理鲍日泰接受媒体采访

  现场花絮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