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D NEWS | 递加设计总部乔迁盛典

icon 2020-11-29 18:07:02
icon 0

摘要:DPD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朋友和前辈的帮助,DPD于11月28日在新办公地址举行了DPD乔迁派对,邀请了各位设计界和媒体界的朋友前来一起庆贺。

DPD香港递加设计,从2012年建立开始一直抱着递增更高设计价值的信念。终于,DPD迎来了属于它的第九年,地址也从珠江新城一个小小的办公室,到广州胜地东山口,再到今天再度乔迁至广州海珠区江•1984创意园。 DPD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朋友和前辈的帮助,DPD于11月28日在新办公地址举行了DPD乔迁派对,邀请了各位设计界和媒体界的朋友前来一起庆贺。

△从左至右:何思玮先生 、谢培河先生、林镇先生、万里红女士、梁穗明女士、 谢英凯先生

DPD递加设计创始人林镇上台发表了演说,说起了递加设计创立之初的点点滴滴,特别强调需要感谢各位到场的来宾为这个行业付出很多,也是因为有了各位行业的共同努力,DPD才可以在今天这个设计行业中发挥光热。新的办公空间是递加设计设计理念的一次实践,亦是 DPD 在研究创意设计与空间哲学思考两者关系上的实践。

△DPD创始人 林镇先生

在当今社会,设计已经普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空间设计行业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和进步。新的DPD办公空间生活既代表了DPD在这个行业摸索多年后的一次设计表达,也是DPD自身发展历史的一个新的台阶。演讲中林镇特意邀请了特别嘉宾天使投资人张谦先生、著名设计师杨家声先生以及腾讯家居执行总编闫红老师发表了对DPD的想法和祝福。演讲结束后,DPD合伙人们邀请嘉宾一起举行了剪彩仪式。

△天使投资人 张谦先生

△著名设计师 杨家声先生

△腾讯家居执行总编 闫红女士

△无零设计创始人 吴川文先生

DPD的设计总监Gaby也和各位嘉宾朋友进行一些设计上的想法交流,作为创意园新的入驻成员去设计这个空间时,一方面是从冷库到创意园这种历史上的身份转换很感兴趣,另一方面是著迷于这个身份转换通过空间设计,带来了一种在时间与空间上互相交融的新状态。

△DPD合伙人兼设计总监 Gaby Teng先生

△Gaby Teng先生与主流设计媒体们交流设计想法

“这是一种功能与情感的链接,这个空间虽然包含办公的功能,但并不能用办公空间来定义它,我们希望模糊这里的办公属性,将办公这个先入为主的标签撕开,以构建某种程度的开放性和包容性。”

于是DPD将这种对交融时空的思考带入了设计。空间中没有固定的界限划分,也没有固定的功能场景,同时刻意保留了该建筑原有的一些结构和痕迹,呈现出穿越岁月而来的美感。

△DPD递加设计办公总部

面对当下千遍一律的办公空间,DPD 在哲学家与设计者的双重身份之间不断切换,不断思考空间的高度与价值,并作出实践,将多种空间在这个空间中互相融合,创造具有独特体验的空间,走到任何一个位置都会有新的发现,讶异于多种空间之间的共处之和谐,就像一个平行宇宙一样,这也是这次乔迁宴会的主题。

走进一个全新阶段的DPD必将为设计届带来更多惊喜,不管是对设计行业还是在设计作品上,都会做出属于DPD独特的一份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晋级赛收官之战|黄志达、胡伟坚表思想送福利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育儿环境倡导产品检测报告公示百得胜无醛添加板 育儿环境倡导产品检测报告公示家装情报局第二站:探秘百安居施工现场,带你攻略家装十万坑美国家具巨头Steelcase天猫开店!大道恒美品牌管理全球招聘公关部负责人!1600㎡璞睿店开业!一场不一样的艺术盛宴点燃战火!“广州TTG-左右沙发杯城市赛”预热赛演巅峰对决快讯 | 全球最大瓷砖生产商莫霍克工业公布三季度报告简奢时尚的卫浴空间,少不了这款实用可靠的浴室柜东方之恋:始终关注用户,打造健康睡眠新势力2020莫干山板材高端家具板发布会圆满举行:在品牌极致化道路上迅猛推进真实无界,理性之美丨COLMO超真实屏荣获2020红点传达奖GDA x 新浪家居丨“出嚟倾”流量时代,设计公司生存游戏FITTED家居 | 初心不变,探索空间的无限可能真正的一体化家装来了!梵客优品新品发布开启家装7.0时代倒计时12小时!2020消费者信赖家居卖场品牌票选进入冲刺阶段DPD 新作 / 埃弗雷特的猜想万事兴集成灶二十周年,重磅发布五大品牌战略像TA一样生活-美式家居助力设计、共拓边界、通达未来:《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会圆满举办「设计向生·武汉老城保护公益行」暨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武汉设计师分享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